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深企进军云南旅游大省 投放1000辆共享汽车

深企进军云南旅游大省 投放1000辆共享汽车

2017年08月11日 17:26 来源:深港在线 
 随着OFO、摩拜等共享单车的兴起,“共享”经济的概念高调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共享经济的火热,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促使以分时租赁模式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出行服务迅速成为行业的“新宠”。

  随着OFO、摩拜等共享单车的兴起,“共享”经济的概念高调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共享经济的火热,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促使以分时租赁模式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出行服务迅速成为行业的“新宠”。众所周知,“共享汽车”给城市民众带来比公交、地铁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满足了“无车族”的用车需求,其市场空缺不言而喻。同时,在绿色、低碳的时代主题下,国家和地方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广泛应用积极推动,共享汽车迎来了高速发展的历史时刻。

1.jpg

  7月9日,对于深圳市宝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值得被记住的日子。作为分时租赁领域的创业者之一,公司旗下的“佰壹出行(bycar) ”项目正式启动上线,在深圳地区提供共享出行服务,并将迅速覆盖其他各地区,也许在不久后,你真的不必拥有一辆车。

  共享文化成潮流,云南各市街头将现 bycar 身影

  一直以来,云南作为旅游大省,每年吸引大量省内外游客出行。据统计,2016年游客数量累计达3.98亿人次,其高频次、高密度的出行服务刚需,使得该地区各中小旅游城市,拥有广阔的共享出行服务市场空间。

  此次,佰壹出行立足深圳,率先进军云南,将在八月底之前,实现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等地区首批1000新能源共享汽车的投放,并在城市多个区域建立共享汽车分布网点,依托模式复制,实现快速运营。

2.png

  佰壹出行副总经理马良清提到,佰壹出行一直以来以实现全国布局为战略目标,此次入驻昆明,得到市政府和各级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后续将相继完成第二轮、第三轮的投放动作。

  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杨中华副主任认为,“共享经济”文化已经普及,移动支付在昆明市普及极为广泛,共享汽车登陆昆明,将更好服务市民群众,为出行方式增加了一个选择。

  同时,昆明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张文处长表示,共享汽车在昆明推广和应用,对市民和游客假日出游、上下班、探亲访友等垂直场景应用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有效缓解出行高峰期压力。同时,凭借纯电动力和新型业态模式,共享汽车将不断为昆明减少尾气排放、守卫碧水蓝天的事业贡献力量,这是我们都非常愿意看到的。

  佰壹出行——打造随时随地、爱上出行的用户体验

  佰壹出行在线下运营上,车辆服务网点采用1+N的模式,即城市每个区域范围,根据人流密度,采用1个调度中心围绕N个车辆网点,24小时全业务服务。通过该方式布局,共享服务覆盖整座城市,打造服务+充电+运营一体化的出行生态服务系统。用户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并注册认证,只需缴纳500元保证金,即可一键找车、用车、全网点还车。无论你是在咖啡店、街边、广场、上下班,佰壹出行,总能伴着你,随时随地,“一触即发”。

  据透露,截止到2017年底,“佰壹出行”将在深圳、广州、云南等地计划投放10000台新能源电动汽车,到2019年实现在深圳、广州、云南、江浙等地区10-12万台的投放量,包括:知豆D2S、帝豪 EV、宝马 i3等车系,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用车需求。佰壹出行平台将通过在各地区的落地与应用,快速复制其他城市,实现全国战略布局的发展规划。

  总而言之,新能源共享汽车在探索城市交通应用与发展的道路上,是一个长期的课题,同时,需要政府的政策引导和市民群体的共同维护,但是,不管是节约道路资源,保护环境,还是解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汽车分时租赁一定是未来城市出行的趋势和应用方向。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