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洗衣机“洗生鸡蛋”:卡萨帝划出生态洗护“分水岭”

洗衣机“洗生鸡蛋”:卡萨帝划出生态洗护“分水岭”

2017年07月27日 10:05 来源:深港在线 
“原来鸡蛋剥了壳还能洗澡?”、“洗衣机还可以洗生鸡蛋,功力可以啊!”在高速旋转的滚筒内,外壳被剥掉的生鸡蛋竟然能完好如初,网友们纷纷表示不可思议。

  对于易碎品的生鸡蛋,我们一般都会在家中的安全地方妥善保管。而敢于挑战自我的卡萨帝,却将生鸡蛋“脱掉外壳”后放到洗衣机里进行洗护,“洗衣机洗生鸡蛋”的视频引起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表示,堪称“鸡蛋碰石头”的直观演示,不仅是卡萨帝纤见洗衣机高端“硬实力”的见证,更映射出了卡萨帝庞大用户群体支撑背后的生态活力,紧抓社群经济“风口”驱动物联网时代企业的创新升级。

  高端“硬实力”:一枚鸡蛋展现卡萨帝原创实力

  剥了壳的鸡蛋还能“洗澡”?近日,一则“洗衣机洗鸡蛋”的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视频显示,实验人员用镊子将两枚生鸡蛋部分壳剥掉后,分别放入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实验人员打开洗衣机发现:纤见洗衣机的鸡蛋完好无损,而普通洗衣机的鸡蛋早已破碎。

  “原来鸡蛋剥了壳还能洗澡?”、“洗衣机还可以洗生鸡蛋,功力可以啊!”在高速旋转的滚筒内,外壳被剥掉的生鸡蛋竟然能完好如初,网友们纷纷表示不可思议。研发人员告诉大家,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可以“洗鸡蛋”的秘诀在于高端原创科技:通过原创601㎜超大筒径、445㎜超大取衣口、46㎝超薄机身等创新洗护科技来升级内部结构,在扩充洗衣容量、便利衣物取放的同时更拥有纤维级洗护渗透6层纤维,并通过RFID前瞻技术的应用,实现衣物极致的呵护,从而让生鸡蛋在高速运转的筒内也能完好如初。

  如果没有紧跟用户的高端制造体系支撑,便无法实现产品的持续迭代更新。截止目前,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包括麻省理工等在内的28个合作研发机构,在卡萨帝的“大平台”上,用户、企业以及攸关方等多方资源的链接,让基于用户需求和多方创意的原创科技的价值最大化得以呈现,实现用户与品牌互联互通与“共创共赢”。

  洗护“生态圈”:卡萨帝驱动物联网时代的品牌升级

  物联网时代已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得到了最大的显现和强链接。随着社群经济的风头正起,不论是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还是鱼贯而入的创业者,都在摩拳擦掌地投入巨额流量和金钱,试图将社群经济打造成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

  而卡萨帝之所以能够抓住社群经济的“风口”成为行业引领者,在于其与用户的零距离“对话”。用户群体的多样性驱动了产品的更新迭代,在创新的生态体系之中,产品作为生态体系的“内容”,其品质好坏决定了生态体系的建设。正是在颠覆性的原创科技、过硬的制造体系的支撑下,卡萨帝打造出了全球高端洗护“生态圈”。

  产品是一维,服务是二维,社群是三维,平台是四维,生态是五维。要想在社群洪流中拔得头筹,只有在社群的基础上搭平台、建生态。卡萨帝通过一个鸡蛋将高端品质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高端用户,从前期产品的研发、制造到后期产品的迭代升级,以企业、用户和资源方三者之间的全流程交互和多方位体验,获取用户的终身价值,衍生出一种新的社群交互模式,为全球洗护行业的高端升级增添了新的血液。

  正如吴晓波所讲,“抵抗连接者的霸权,不是再建一个同质的连接平台,而是由内容出发,建设属于自己的社群。”此番,卡萨帝洗衣机“洗鸡蛋”的创新体验活动,让卡萨帝的极限柔护科技与高端用户实现了“零距离交互”,驱动了全球洗护行业创新生态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