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7年坚持,这个10岁的小男孩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7年坚持,这个10岁的小男孩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2017年07月25日 11:45 来源:深港在线 
青春时代,谁不曾有过豪情万丈的梦想?!还记得你儿时的梦想是什么吗?带着这个疑问,小编决定去大街上探索一下小朋友们的梦想。

  时光是把杀猪刀,在改变我们容貌的同时,也将我们的梦想扼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不再对明天有所期待,只求周末早点到来。年轻时候那颗渴望“流浪”的心,变得只想安稳。

  青春时代,谁不曾有过豪情万丈的梦想?!还记得你儿时的梦想是什么吗?带着这个疑问,小编决定去大街上探索一下小朋友们的梦想。

  被大雨洗涤过的午后,深圳的夏日似乎更加明朗了,走在华强北的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有手提公文包行色匆匆的白领,有脚踩电动车满头大汗的快递员,也有洋溢着青春与朝气的小朋友……

  一处树荫下,有个10来岁的小男孩,正在一个外舞台不远处听着音乐放声歌唱,旁边他的妈妈正在给他拍照和鼓掌。小男孩自信的笑脸在来往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的亮眼,他全神贯注地投入自己的表演,一点也不怕路人投来异样的目光,直到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小男孩似乎更加卖力的表演了。

  小编和摄影师相视一笑,决定就他了!待小男孩表演完后,人群慢慢散去,小编赶紧迎上去,说明了来意后,小男孩似乎很感兴趣,他妈妈也很乐意让我们采访他。

  聂维希(小男孩的名字)很享受镜头的注视,小编忍不住问他,“你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聂维希歪头想了一下,然后咧嘴一笑,“我最喜欢看火影忍者,因为鸣人超级酷的,不仅拯救世界,还拯救木叶村……”好似聊到了他的兴趣,聂维希很乐意跟我们分享他所喜欢的故事。

(聂维希生活照)

  问她最喜欢的人是谁?聂维希不禁“诡异”一笑,“我姐姐,因为她很搞笑,老是觉得自己很漂亮,其实也就那样吧!”幽默风趣的话语,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当我问到你以后的梦想是什么?聂维希眼里闪烁着好看的星星,带着还有点稚嫩的奶音说:“我的梦想就是当大明星呀,明星多酷啊,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而且我会的可多了,唱歌跳舞吉他围棋主持画画我都会哦~我现在已经有好多粉丝了,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很喜欢看我表演,还给我掌声!”说完还得意的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聂维希以前参加表演后的照片)

  小编不禁好奇的问,“你会这么多,那不是都没有时间好好玩了?”聂维希目光如炬,所到之处均是星光栩栩,聂维希说:“我要努力呀,努力了才能当明星呀!”

  努力配得上梦想,梦想才不会被辜负!小编不禁愕然,一个年仅10岁的小男孩,尚且知道坚持梦想的意义,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说没有时间去追逐梦想呢?

  聂维希的妈妈告诉我们,“聂维希从3岁就开始上台表演,几乎所有的课余时光,都用来学习琴棋书画了,一直到现在,掌握的技能越来越多,上过的舞台也数不胜数。从最初的紧张与胆怯,到现在的自信与勇敢,他身上有着连我们都自叹不如的巨大能量。一路走来,磕磕绊绊,但每迈出一小步,都是成长的一大步。”

(聂维希以前参加表演的照片)

  是谁说,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但小编想说的是,正因为有了丰满的梦想,现实才有了质感,生活才变得充满了光亮。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不,7月30日,深圳海尔将联合红星美凯龙世纪中心店及妈妈网在福田区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中庭举办“海尔专卖店杯——少年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活动,为孩子实现梦想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张扬魅力,勇于追梦。只要你敢秀出自己,只要你有才艺,就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听说这个活动后,聂维希迫不及待的报名参加了比赛,希望把这样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小朋友,甚至是大人。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只要努力朝着它奔跑,就一定会看见阳光。

  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追求梦想的权利和希望,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加“海尔专卖店杯——少年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把命运和梦想交到孩子自己的手上。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