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这样的琐事,竟成了我们感情的绊脚石

这样的琐事,竟成了我们感情的绊脚石

2017年07月25日 11:28 来源:深港在线 
 偶然机会,陈女士在朋友圈中看到朋友分享了一个神奇的产品——洗碗机,陈女士想,既然夫妻二人常因洗碗的事吵架,不如在家添置一台洗碗机,或许能解决夫妻双方的矛盾。第二天,陈女士就和老公来到了离家最近的家电卖场选购洗碗机。

  陈女士家住深圳笋岗,和老公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怀孕后,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了。

  怀孕初期,陈女士孕吐严重,一日三餐稍微多吃一点就吐的七荤八素,整天打不起精神来。体谅老公工作忙,陈女士忍着辛苦,抗下所有家务事。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家务事对陈女士而言,心有余力不足。饭后陈女士想稍微休息一下,毕竟成就一桌子的饭菜是需要长时间站立。所以,陈女士希望老公能稍微帮她分担一点家务,刷个碗,可是老公不仅没有体谅她,反而抱怨每天的工作很累,回家就拿着手机躺在沙发上刷朋友圈,玩手游,看电视。陈女士气不过,干脆也不洗碗。隔天,水池里的脏碗依然还在。实在心烦了,陈女士就回娘家呆上两天,跟老公冷战起来。有一次,陈女士腰疼的很,看到老公熟视无睹的样子,她一气之下,摔掉了餐桌上所有碗,和老公大吵一番,然后走出家门…陈女士和老公因“谁洗碗”吵闹、冷战,这情形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两人的夫妻感情受到很大的影响。

  偶然机会,陈女士在朋友圈中看到朋友分享了一个神奇的产品——洗碗机,陈女士想,既然夫妻二人常因洗碗的事吵架,不如在家添置一台洗碗机,或许能解决夫妻双方的矛盾。第二天,陈女士就和老公来到了离家最近的家电卖场选购洗碗机。

  走进卖场,各式各样的洗碗机令陈女士应接不暇,全自动、嵌入式、迷你型等,而且质量都不错。不买不知道,原来选购洗碗机学问这么大,一时之间陈女士不知道要选哪款了。正和老公商量时,突然陈女士被对面印着“无弯腰设计”洗碗机的大字海报给吸引了。陈女士走近海报,此时直销员说“这是卡萨帝最新‘黑科技’洗碗机,其中抽屉式无弯腰设计非常适合孕妈您使用哦。”随后,颇有兴趣的陈女士跟随直销员走向体验区。陈女士现场体验了卡萨帝这款洗碗机,抽屉式不占地方,容量还大,质感很棒,最重要的是,陈女士真的不需要弯腰就能自如操作它。陈女士和老公都非常满意,显然已被这款洗碗机打动了。直销员继续介绍它的其他功能,洗烘消毒一体,360度无死角洗涤,油腻腻的碗顷刻间变得干干净净。陈女士激动地说:“就买这款了”。从看到下单不到20分钟,陈女士买到一款心仪的洗碗机。

  下单后,卡萨帝安排工作人员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好,当晚陈女士就能使用洗碗机了。陈女士说,自从家里多了这台洗碗机,饭后脏碗直接丢洗碗机,清洗+消毒,完全不需要管了,自己和老公不再因为洗碗而争吵,吃完饭就能做各自想做的事,甚至牵手一起去外面散散步,谈谈心。夫妻感情越来越好。

  陈女士还说,卖场里琳琅满目的洗碗机,唯独卡萨帝,抓住了“孕妇不能弯腰”的细节,考虑的细致入微,这一点非常打动她。而且不能弯腰的不只是孕妇,还有老人等等。能考虑客户细小的需求,难能可贵。要是家里需要其他电器,还会买卡萨帝。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