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教你怎么查看朋友圈的访客记录

教你怎么查看朋友圈的访客记录

2017年07月25日 11:12 来源:深港在线 
比如深圳名品家博会海尔总冠名8月12日—13日如约来袭,关注很久了,今天给你来大福利,话不多说,没图没真相,来看看真相的样子

   今天午觉刚睡醒,看到朋友给我发来一条微信:“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微信是可以查看朋友圈访客记录的!”

  我心想,她肯定又在玩花样,但还是忍不住好奇问她怎么查。

  接着她给我发了一个链接,说只要填上对方微信昵称和微信号,就能查到对方访客记录。

  果不其然,我入了她的圈套,她就用这个套路到我喜欢的人的名字。她说很多人都会下套,只要心里有人就会被套路。

  也是啊,想知道访客记录的岂止我一个,就像我明知道那是个坑还巴巴往里面跳,又怎么可能只是因为好奇心。

  大抵他们心里都藏了一个人。

  “别查访客记录了,我就在你眼前呢。”

  别总低头看手机,抬起头来你才会知道谁在默默看着你。

  我关注你很久了

  比如深圳名品家博会海尔总冠名8月12日—13日如约来袭,关注很久了,今天给你来大福利,话不多说,没图没真相,来看看真相的样子

  消夏节,清凉一夏,这是我们夏天的样子

  夏天清凉一夏,要就来点大的

  海尔名品家博会盛大来袭,优惠当然没的说,来看看有哪里福利送不停

  一、免费送礼—扫码送好礼

  活动现在关注“海尔深圳”微信公众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二、现金红包—千元现金大奖

  现场抽奖,凡购机用户可参与抽奖活动,最大可抽1000元现金红包

  三、购机有礼—三重好礼相赠(送完即止)

  购机满6000元赠送全自动茶具一套

  购机满10000元赠送罗莱家纺四件套

  购机满15000元赠送罗莱家纺大礼包

  四、消夏好礼—赠送空调

  活动期间,购买海尔指定型号空调柜机,赠送海尔空调挂机

  五、凡本微信内容下留言【“门票“两字+联系方式 】,便可获得门票两张。

  领取方式:8月12日—13日现场领取门票。

  夏天是你的

  西瓜是你的

  空调是你的

  WiFi是你的

  墨镜是你的

  沙滩和泳池都是你的

  帅哥也都通通归你

  你却说缺少些什么,你说是不是矫情

  好好好,那我们去看看

  深圳名品家博会—会展中心8号馆

  在这里,让你的夏天清凉到飞起来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