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她16岁开始追梦,10余年尝尽各种滋味,终于…

她16岁开始追梦,10余年尝尽各种滋味,终于…

2017年07月24日 15:09 来源:深港在线 
7月14日开始,海尔深圳携手妈妈网打造的“少年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活动,受到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你有过梦想吗?还记得你的梦想是什么吗?马云曾说过,“一个人最富有的时候是有梦想。”不论生活在什么年代,梦想总是督促着我们前行,且不停的告诉我们,勿忘初心。

  7月14日开始,海尔深圳携手妈妈网打造的“少年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活动,受到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在征集“海尔梦想家”代言人的过程中,有着惊人才艺的Carry成功入选。然而有趣的是,Carry妈妈作为一个资深海尔粉,她们一家的追梦之路让我们深受感动。于是,7月15日,妈妈网小编来到了Carry妈妈的家里,与她共诉“梦想”初衷。

  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

  走进Carry妈妈家,Carry妈妈很热情的接待了小编和摄影师,并很快在客厅里展开了我们的采访。小编仔细看了一下周围,豁然开朗的客厅里,俨然竖立着一台健硕的冰箱,上面还有被小孩涂上其他颜色的海尔兄弟的身影。

(Carry妈妈生活照)

  Carry妈妈和丈夫已经在深圳打拼了10余年。跟很多深漂族一样,当初选择来深圳,只因那个小小的城市梦。Carry妈妈说:“我和Carry爸爸16岁相恋,那时候Carry爸爸还说’非我不娶’,也就是那时候我认定了Carry的爸爸。后来Carry爸爸说一辈子这么长,不能总是呆在村里,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于是我俩就单枪匹马的来到了’遍地都是黄金’的深圳。”

  然而万事开头难,在深圳这个陌生的城市,无亲无故毫无背景,很快Carry妈妈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Carry妈妈说:“人因陌生而感到恐惧。初来乍到深圳,很担忧。要钱没钱、要住的也没有,所以只能在城中村租了个10平米的小出租屋,我们就挤在这个局促的屋子里度过了一年之久。但我始终相信,未来深圳一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如此简单的憧憬,却是支撑Carry妈妈一家在深圳的最大动力。

  意外的惊喜,让梦想继续!

  都说人生最令人念念不忘的,一定是那意外的惊喜。对Carry妈妈来说,Carry的到来让自己在深圳站稳脚跟的梦更加坚实了些。第2年夏天,一个小生命在Carry妈妈身体里悄然孕育。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Carry爸爸租了个30多平米的一室一厅,更加卖力的工作了。

(Carry妈妈生活照)

  深圳的夏日总是热到睡不着觉,总是半夜被热醒的宝宝让Carry爸爸揪心的疼。刚刚换了新房,尽管手上很拮据,但Carry爸爸还是咬咬牙,给家里置办了第一件家电——海尔小状元空调。Carry妈妈说,自己年轻时其实是个海尔兄弟控,所以对海尔的产品有种莫名的亲切感,选择海尔空调也就变得理所当然。

  但这还远远不够,在深圳买房的心愿渐渐在Carry爸爸和妈妈心里生根发芽,直至长成大树。

(Carry妈妈生活照)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在深圳打拼的这10余年,随着Carry的逐渐长大,Carry妈妈家逐渐变得宽裕,房子由10平米的小出租屋变成了如今的100平米套房。从客厅往里走去,冰箱、洗碗机、热水器……海尔兄弟的身影随处可见,而Carry妈妈口中的小状元空调竟还安静的立在一件小卧室里,恬淡祥和。

  延续的梦想,仍不忘初心!

  从小爱唱爱跳的Carry无疑是家中的掌上明珠,Carry也很享受被所有目光注视的感觉。兴许是继承了爸爸妈妈敢拼的性格,从7岁开始,Carry便走上了布满荆棘的“星光大道”。Carry妈妈说:“Carry从2岁多一听到音乐就会扭动身体,爱唱爱跳是他的天性。长大后我们就给孩子报各种兴趣班。看着孩子在舞台上光鲜亮丽、自信勇敢的模样,我们当家长的也很骄傲。”

  孩子的童年应该是无拘无束的,过早的让孩子享受这些荣耀会否让孩子迷失自我?Carry妈妈说:“既然唱歌跳舞是Carry自己的选择,那我们就会义无反顾的支持他。我们并非望子成龙,而是希望将来他面对自己人生的时候能有更多的选择。”

(Carry妈妈和儿子的生活照)

  “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欲望与行动的结晶。不是每个人都要成为大人物,但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并矢志不渝的去实现。

  7月30日,深圳海尔将联合妈妈网在福田区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中庭举办“海尔专卖店杯——少年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活动,为孩子实现梦想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张扬魅力,勇于追梦。只要你敢秀出自己,只要你有才艺,就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7.30,“海尔梦想家”等你来战!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