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国寿红木中式文化品鉴会完满举行

国寿红木中式文化品鉴会完满举行

2017年06月06日 11:57 来源:深港在线 
6月4日,由国寿红木主办,东莞龙门茶仓、中国银行东莞莞城支行协办的“老茶品鉴,赏木游心”中式文化品鉴会暨 “红木分期付”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东莞国寿红木艺术馆隆重举行。

  6月4日,由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红木)主办,东莞龙门茶仓、中国银行东莞莞城支行协办的“老茶品鉴,赏木游心”中式文化品鉴会暨 “红木分期付”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东莞国寿红木艺术馆隆重举行。

东莞国寿红木艺术馆

  东莞国寿红木艺术馆


“老茶品鉴,赏木游心”中式文化品鉴会现场高朋满座


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右二)、
东莞市万江茶叶行业协会会长郑旭(左二)、 东莞市龙门茶仓创始人谭文辉(左一)、 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右一) 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国寿红木董事长陈国寿,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东莞市万江茶叶行业协会会长郑旭,东莞市龙门茶仓创始人谭文辉,中国银行东莞莞城支行中级经理刘沛珊,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副总经理王耀佳等领导以及中国银行VIP客户、众多茶友、红木家具爱好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致辞

  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致辞

  品茶说木,赏心悦目

  茶文化和红木文化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形韵兼备的红木家具勾勒出中式意境美,品茶悟禅是人们对中式生活境界的追求,茶与红木的搭配不仅营造出了独特中式文化,更是品位的体现。

龙门茶仓现场展示收藏的60、70年份老茶

  龙门茶仓现场展示收藏的60、70年份老茶

  东莞,其普洱茶文化底韵深厚,再加上优越的气候环境非常适合藏茶的陈化,是公认的“普洱茶都”和“东莞茶仓”,有着庞大的茶叶消费和收藏群体。近年来,随着中式文化的回归,再加上普洱茶具有越陈越香的习性,收藏普洱茶成为不少高端人群的投资。

东莞市万江茶叶行业协会会长郑旭就藏茶收茶进行经验分享

  东莞市万江茶叶行业协会会长郑旭就藏茶收茶进行经验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到场嘉宾对收茶藏茶的了解,本次品鉴会特邀东莞市万江茶叶行业协会会长郑旭就藏茶收茶进行经验分享。郑旭从“什么茶叶具有收藏价值、如何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茶叶”等方面生动地讲解了茶文化。同时,为了让在场嘉宾更直观的了解老茶,东莞市龙门茶仓创始人谭文辉更是带来了一批自己收藏多年价值极高的60、70年份老茶,通过望、闻、品等形式,给嘉宾近距离带来一场高规格的品茶盛宴。在古色古香的红木家具展厅氛围中,嘉宾们品着收藏级别的老茶,伴随着普洱茶的醇香,细细品鉴国寿红木家具,享受茶文化与红木家具文化带来的中式魅力。

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进行红木知识讲解

  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 进行红木知识讲解

  在随后进行的红木知识大讲堂中,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首先对红木家具的起源以及标准进行了介绍;随后分析了当下红木家具热的三个原因:中式文化的流行、木材资源的短缺以及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进而将红木家具推上了市场潮流;最后则从红木家具的“型材艺韵”具体介绍了国寿红木产品、材料和工艺完整度。通过讲座不仅使在坐嘉宾加深了对红木家具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红木分期,互利共赢

  如今,随着购买房子、车子分期付的普及,红木家具分期付的新型消费方式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为了创新红木家具投资平台营销模式,国寿红木与中国银行莞城支行合作推出“红木分期付”。在中式文化品鉴会的现场,由中国银行私人银行高端客户专属理财顾问为在坐嘉宾介绍了中国银行高端客户金融服务,深入讲解国寿红木家具如何分期付款。随后进行了国寿红木与中国银行莞城支行“红木分期付”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国寿红木、中国银行莞城支行“红木分期付”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国寿红木、中国银行莞城支行“红木分期付”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银行此次选择与国寿红木合作,是对国寿红木品牌实力的认可。通过搭建顾客与企业的平台,银行保证顾客选购的产品与品牌有实力保障;同时,国寿红木举办本次中式文化品鉴会,不仅给顾客提供优质的红木家具,也提供了优质的中式文化体验和购买服务,这对于三方都是共赢。

现场嘉宾观赏国寿红木家具,品味好茶,中式文化氛围十足

  现场嘉宾观赏国寿红木家具,品味好茶,中式文化氛围十足

  本次国寿红木中式文化品鉴会既传播了中式文化,又拓宽了红木家具企业的营销渠道,对红木家具企业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来源:品牌红木网 杨银竹∕文 何欣仪∕编辑)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