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若我送你一枚钻戒,520你愿意和我一起过吗?我认真的!

若我送你一枚钻戒,520你愿意和我一起过吗?我认真的!

2017年05月18日 16:06 来源:深港在线 
520卡萨帝举办“爱在鹏城,卡萨帝520-寻找深圳最美爱情活动”结婚的,单身的,处对象的,我们都为你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

  520怎么过?

  单身的躲在家里睡一天

  随你们怎么恩爱

  反正我想我一觉醒来应该已经挨过520了

  有伴的会选择电影玫瑰烛光晚餐......

  去年如此,今年如此,明年还如此.......

  就问你们有意思吗?

  今年来点不一样的怎么样?

  520

  520卡萨帝举办“爱在鹏城,卡萨帝520-寻找深圳最美爱情活动”

  结婚的,单身的,处对象的,我们都为你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

  并且我们还送裸钻,人人有份!以及一生只送一人的钻戒哦!,绝对不是来假的!

  我们为所有到现情侣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百对情侣一起过520的盛况你见过吗?期待吗?

  找新娘:

  所有女生穿统一的服装,盖上红盖头,男生根据女生的身形和声音去寻找自己的爱人,找错的你懂的!绝对的魔鬼惩罚。

  接吻俯卧撑:

  男生女生一起做俯卧撑,每做一个男生要亲吻一下女生,少年,考验你男友力的时候到啦!坚持最久的男生我们有礼品送哦!

  520最in爱情表白:

  男生向女生表白,大声说出爱情宣言,现场投票选出最感人和最具艺术性的告白

  小编最喜欢唱歌表白的男生了!

  我们为获得深圳最美爱情的情侣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婚纱礼服钻戒.......全部都为你准备好了

  单身的朋友也不要失望,我们会为你们准备好玫瑰花,现场除了情侣还有很多同样单身的观礼嘉宾哦!能不能送出手上的玫瑰就看你的魅力啦!

  我们的礼品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每一个到场的人都将获得裸钻一枚,是真的钻石哦!

  PS:为保证安全,现场我们会发送裸钻领取券,凭券可到乐维斯体验店免费领取

  现场表白成功最感人的三对情侣可获得女戒一枚(钻戒将刻上您的姓名)

  我们为举行婚礼的新人准备一生只送一人的对戒一对

  还有更多卡萨帝提供的高端精美礼品

  活动当天我们也招募志愿者和我们一起为单身的朋友赠送玫瑰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下去3:00—6:00

  活动地点:深圳中心公园B区

  活动主办方:海尔深圳

  每一枚钻戒,都必须凭身份证实名定制,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