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从小元帅再到卡萨帝,他与海尔结下了不解之缘

从小元帅再到卡萨帝,他与海尔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7年05月18日 13:48 来源:深港在线 
盛夏来袭,是不是暑热难耐,别担心,我们有绝招

  01

  你家里的电器,用了多久?

  我们这一代人,东西坏了,只想着换,总觉得还有下一个,人与物之间,感情薄弱的可怜。

  但是,我们的老一辈,东西坏了,总想着修,直到完全不能用了为止。并不是老一辈的人舍不得,而是,TA们对身边的所有事物,都投注了由浅入深的感情。

  珍惜,在TA们身上,绚丽夺目,弥足珍贵。

  陈先生与海尔的不解之缘事从小元帅柜机空调开始~

  02

  陈先生家住龙华幸福城,在海尔开展关怀老用户之际,在寻找海尔老用户的路上,结识陈先生,知道他是一位生意人,潜心经营着自己的生意。后来海尔工作人员与媒体朋友一起来到陈先生家中,却也不曾想,这样一位成功商人,早在多年前就与海尔兄弟结下了不解之缘。

  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海尔空调时,陈先生表示第一次接触到海尔,家里正想置办一款空调,16年前和爱人一起深圳打拼,那时条件还艰辛,手头钱也不多。说着陈先生嘴角便浮出笑容,到了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再苦也不能让爱人跟着受罪。想要给家里添置一台空调,要买当然要买好的。经过朋友介绍,和自己的前后对比,最后选择了海尔空调成功进军家里一员。买回来各项功能都很好,也没有修理过一次,关键是用了这么久还没有噪音,后来多次搬家也没有把它落下过。

  03

  当问到为什么再次选择海尔空调时,陈先生说信赖。只有这两个字能表达所有的情感。16年的相伴,海尔这个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再次选择没有理由不是它。陈先生提到那天去天虹看空调时,看到很多其他很多品牌,但是看也没看直接去了海尔专柜,你说是不是情有独钟,这句话把在场的大家逗乐了。海尔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空调各项功能,陈先生却说我相信你们,我需要6个挂机1个柜机,你帮忙推荐吧~

海尔工作人员与陈先生合影

  这次一起去陈先生家里的还有售后师傅,给陈先生免费清洗空调,并详细讲解空调使用小技巧。陈先生表示,过硬的产品技术加上贴心的服务,这就是信赖海尔的理由吧~

  因为陪伴,所以相信;因为信任,所以坚持。我想,这大概就是陈先生想跟我们表达的。

  “海尔真诚到永远”就是最好诠释。海尔真心服务了亿万百姓,也把好口碑传递到了亿万家庭;弹指一挥间,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正是应证了那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信赖就是不解之缘的一切源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