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让世界冰箱业有了第1台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

海尔让世界冰箱业有了第1台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

2017年05月15日 11:40 来源:深港在线 
4月30日,海尔首创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全国上市,全新5:5的冷藏冷冻空间设计及全球唯一“全空间”保鲜方案,重新定义了中高端对开门冰箱。

 

  4月30日,海尔首创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全国上市,全新5:5的冷藏冷冻空间设计及全球唯一“全空间”保鲜方案,重新定义了中高端对开门冰箱。

  世界首款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正式上市

  海尔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的上市,是为用户提供了1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的新形态。

  5:5空间新结构

  在经过用户交互及数据测算后,海尔冰箱得出结论:冷藏冷冻平均分配的存储比例更适合中国家庭。于是,海尔冰箱首创5:5空间结构,打破行业4:6传统结构。

  重塑“全空间”保鲜格局

  此款冰箱采用7层科学分区及首创75cm最佳高度变温空间,全新保鲜格局搭配冷藏精控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分储蔬果、干货、鱼肉生熟等食材,达到最佳“全空间”保鲜效果。

  TA上市后的市场反应如何?我们可以从此前发布的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取得的战绩来预知一二。

  各地纷传捷报力证全空间保鲜冰箱的用户认可度

  在青岛

  用户张先生实验证明海尔冰箱保鲜效果,比某品牌冰箱少损失67%水芹菜汁液、64%三文鱼汁液,能为用户最大程度留住食材营养,3分钟视频引爆青岛市场。

  在香港

  因为香港市场上合资品牌价格贵、保鲜功能并不多,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则能满足全家人的食材分储冷冻冷藏需求,用户刘女士选中了TA。

  这正是对海尔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将被用户高度认可的预示,也印证了海尔践行智能制造,从社群交互出发、针对用户需求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的正确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