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世界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唯一产地:海尔

世界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唯一产地:海尔

2017年05月15日 11:31 来源:深港在线 
4月23日,全球首款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于苏宁首发。在发布会现场,海尔冰箱在向用户展示产品的同时,还深入解读了一件事:海尔是世界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唯一产地。

  4月23日,全球首款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于苏宁首发。在发布会现场,海尔冰箱在向用户展示产品的同时,还深入解读了一件事:海尔是世界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唯一产地。

  台上“一分钟”

  海尔冰箱保鲜效果高出60%

  为了更直观看到海尔“全空间”保鲜效果,用户张先生针对冷藏、冷冻两环节做了食材对比实验,并自制视频在发布会上播放,分享给更多家庭。

  视频中,海尔冰箱冷藏7天的水芹菜比某品牌冰箱少损失67%汁液,冷冻的三文鱼少损失64%汁液。现场的国家二级营养师介绍说,海尔冰箱能充分保留食材营养,存得新鲜才能吃得健康。

  台下“十年功”

  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冰箱在海尔诞生

  高出某品牌冰箱60%以上的保鲜效果,归根于海尔冰箱始终秉承的“用户至上”精神。

  洞察需求:从社群交互中,海尔冰箱发现了用户的深层次保鲜需求:比如保鲜干货、冷冻保鲜等,但市面上销售的普通冰箱并不能满足此类需求。

  发明技术:针对需求,海尔冰箱冷藏上发明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分储干鲜食材,并成为首个IEC保鲜标准制定主导者;冷冻上发明智能恒温科技,填补行业冷冻保鲜空白,诞生唯一“全空间”保鲜冰箱。

  升级体验:海尔冰箱的抽屉等硬件材质达到食用级别,并获得行业首张《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打造最佳使用体验。

  从社群交互需求到大规模定制全空间保鲜方案,是海尔冰箱落地智能制造的具体体现。对此,苏宁云商集团代表表示: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回归保鲜本质,差异化产品和技术必将在冰箱市场掀起新波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