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

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

2017年05月15日 11:26 来源:深港在线 
从启动到如今完美收官,海尔“称出好味道——寻找最保鲜的冰箱”活动共吸引了x人参与,以亲身参与的方式见证海尔冰箱世界唯一的“全空间”保鲜。

 

  从启动到如今完美收官,海尔“称出好味道——寻找最保鲜的冰箱”活动共吸引了x人参与,以亲身参与的方式见证海尔冰箱世界唯一的“全空间”保鲜。

  海尔“称鲜”:超百种食材、x位用户参与

  如果说涵盖水果、蔬菜、肉类等超百种食材是该活动的一大亮点,那么,不同用户的参与就为这个亮点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比如顶级厨师以称重认识到食材水分流失等等。

  顶级厨师:“称出”保鲜真相

  “家里冰箱水分流失有多快”,带着这个疑问,顶级厨师钱芸娜做了个实验:在自家冰箱储存胡萝卜2天损失了10g,这让她意识到不是所有冰箱都能留住食材营养。

  她还将此结果上传到“称鲜”活动及自己的微博中,并提供了一个高保鲜选择: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

  波兰用户:海尔“全空间”保鲜领先40.4%

  不止中国用户参与该活动,更有波兰用户称梨证实海尔“全空间”保鲜效果:7天后,比网友家某品牌冰箱少损失40.4%汁液,充分锁住营养,满足波兰用户保鲜需求。

  幼儿园小朋友:力证海尔冰箱保障家庭健康膳食

  在老师组织下,幼儿园小朋友也参与到了活动中,用一堂课了解海尔“全空间”保鲜方案:冷藏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少损失59.9%菠菜汁液,此战绩让家长认识到海尔冰箱对保障健康营养膳食的重要性。

  而关于冷冻环节,有网友上传自家冰箱保鲜效果:7天后,牛肉汁液流失率为5.2%。经证实,海尔冰箱以智能恒温科技保鲜牛肉7天汁液流失率仅为2.9%,高出44.2%。

  通过用户亲自参与的方式,此活动将行业领先的海尔“全空间”保鲜方案更广泛的向用户普及。同时,也再次印证海尔在智能制造下,以社群交互驱动创新、大规模定制的最佳保鲜体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