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联合国大楼建成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联合国大楼建成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2017年05月15日 11:11 来源:深港在线 
4月20日,一辆货车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运进联合国大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在体验了海尔冰箱的全空间、全分储保鲜方案后表示,此次在联合国大楼建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是二者实力、理念对等的体现。

  4月20日,一辆货车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运进联合国大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在体验了海尔冰箱的全空间、全分储保鲜方案后表示,此次在联合国大楼建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是二者实力、理念对等的体现。

  实力相当:都能代表全球发出“世界声音”

  此次家庭食材新鲜超市的落地,彰显了海尔冰箱与联合国的联合国旗鼓相当的全球性实力。联合国拥有193个成员国,其最权威国际组织的地位不容置疑。

  而海尔冰箱作为全球9连冠,在国际范围内同样能产生不凡的影响力。

  比如:以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为蓝本主导制定IEC保鲜标准,开创中国家电企业牵头制定国际标准的先河;其“全空间”保鲜方案搭载智能恒温科技填补全球冰箱行业冷冻保鲜空白。

  理念契合:共同秉承可持续发展目标

  如果说,实力是联合国建成海尔食材新鲜超市的关键参考,那么理念就是硬标准。

  在联合国通过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气候行动”号召全球采取紧急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及其影响。海尔冰箱通过革新保鲜技术,达标新国标1级能效,实现节能减排,有助改善全球气候。

  实力、理念都处在同一水平,可以说海尔将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建在联合国大楼内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也印证了TA践行智能制造,以来自社群交互的用户需求大规模定制的正确性和领先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