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人民的名义》检察官成为海尔智慧家庭用户

《人民的名义》检察官成为海尔智慧家庭用户

2017年05月12日 10:00 来源:深港在线 
在2017AWE上,海尔发布了全球首个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庭,并落地了首批161个智慧生活场景,智慧生活从此由概念照进了现实,智慧家庭也开始在线下体验店、线上顺逛平台和天猫未来商店同步开卖。

  高居热搜榜首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余温还未褪却,“孝心的名义”又在青岛上演。五一小长假期间,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年轻检察官周正的青岛小伙纪帅购买了一整套海尔智慧家电,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母亲,他希望以“最贴心”的家电来为母亲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检察官”表孝心海尔智慧家电成“贴心名片”

  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尔辽阳路智慧家庭体验店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周检查”的青岛小伙纪帅陪同母亲来到这里,体验并购买了海尔整套智慧家电。不到24小时,海尔馨厨冰箱、魔镜、天樽空调、免清洗洗衣机、防干烧燃气灶等智慧家电产品便在服务兵的运送下“入驻”纪帅家。

  在安装现场,纪帅的母亲满面笑容,可以看出儿子的这份礼物让她非常开心。她细心的询问服务兵如何使用这些智慧家电,贴心的儿子则在一旁同老妈一起体验这套全新“装备”。馨厨冰箱的推荐菜谱功能引起了纪帅母亲的极大的兴趣,她说儿子平时在外太忙,回家时总想给儿子补充营养,却不知道选择什么菜谱,这下馨厨冰箱给她解决了难题,简直太贴心了。

  纪帅则对魔镜“宠爱有加”,服务兵在现场说了一句:“魔镜魔镜,能不能帮我播放王菲的《红豆》?”缓缓的音乐便响起,如此人性化的智慧家电让纪帅相当满意。纪帅说:“我平时工作太忙了,不能时常回家看看,希望我不在身边的日子里妈妈也能过得健康、舒心,妈妈是海尔的‘铁粉’,母亲节快到了,我送妈妈一套海尔智慧家电,希望在我不在妈妈身边的时候能够替我照顾她。”

  “孝心套餐”缘何入了“周检查”法眼?

  当下,家电市场的智能产品林林总总,为何海尔智慧家电独独入了“周检查”的法眼呢?这与海尔智慧家电在全球的引领性以及其带来的贴心的、个性化的智慧体验密不可分。

  众所周知,智慧家电发展至今已经历3个阶段:1.0时代是硬件智能化,旨在解决人与机器间的远程控制等智能操作,当前80%的家电企业还在进行这方面的探索;2.0时代是场景智能化,旨在完成相关智能家电设备间的互联互通,目前主要是少数综合性家电领军企业在推动;而由海尔开启的3.0阶段则是家庭智慧化,旨在面向不同家庭不同需求的生活场景实现从被动服务向主动响应的差异化场景定制。这些差异化的智慧场景体验最终让“周检查”选择了海尔。

  具体来看,搭载U+操作系统的海尔智慧家电能够在厨房、客厅、浴室等不同场景中可通过冰箱、电视、魔镜等多个入口和用户交互,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人、机、物实时互联,让家电根据个性化需求主动提供服务。更为重要的是,海尔智慧家庭还实现了场景之间的数据互通共享,各种电器相互通信,通过人机交互、机机交互提供生态服务的场景。比如,在智慧浴室场景中,用户通过海尔魔镜测算的健康数据可以直接传导给海尔馨厨冰箱,用来提供健康的菜谱和烹饪方式,为用户提供真正健康、舒适、智能的智慧生活。

  其实,这些智慧生活场景只是海尔智慧家庭的一部分。在2017AWE上,海尔发布了全球首个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庭,并落地了首批161个智慧生活场景,智慧生活从此由概念照进了现实,智慧家庭也开始在线下体验店、线上顺逛平台和天猫未来商店同步开卖。随着智慧家庭体验渠道的不断拓宽,海尔智慧家电将进入更多寻常百姓家,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场景的同时,也将以智慧家电产品为支点,撬动全球家庭生活方式的转变。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