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八方群英 聚深圳 国购基金 获殊荣

八方群英 聚深圳 国购基金 获殊荣

2017年05月09日 11:36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4月15日,《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暨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017年4月15日,《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暨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购基金作为联合承办单位全程参与了本次峰会,获得业内的一致认可,荣获“年度最具创新投资机构”荣誉称号。

1.png

  据了解,该峰会作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织部分,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峰会是迄今为止主办方最为重视,也是投入力度最大的一届峰会,并在全国重要城市发展峰会合伙人,共同推动本届峰会成果最大化最高点。

2.png

  群英聚首,共谋创新

  此届峰会汇集了包括国购基金、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鑫根资本、总裁网、清源投资、光峰光电、澳银资本、信中利集团、华夏基金、红杉资本等在内的知名投资机构、1000多位政界商界领袖、创新总裁、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等。

  本届峰会以“产融风口、投资引领”为主题,关注创新创业创投与项目对接,共同探讨全球经济背景下企业可持续化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峰会重点围绕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生活服务、智能教育、智能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新零售、新技术、新金融、新媒体、新医疗等十二个风口产业,正式向全球发布十二产业风口双基金计划。

3.png

  国购基金荣获“年度最具创新投资机构”称号

  在峰会同期举办年度创新榜单颁奖盛典环节上,国购基金作为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的大型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凭借业内顶级的投研实力、丰富的实操经验和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向高净值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领先、精准、安全、投资咨询和财富管理,众望所归地荣获峰会“年度最具创新投资机构”称号。

4.jpg

  此次作为获奖单位,国购基金副总裁对峰会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目前,全球经济新常态正处于大转型的关键当口。国购基金为加快产业升级与融合,将以金融创新的方式激活更广阔的资本市场,促进产业蓬勃发展,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成就梦想的平台。

  目前,国购基金在北京、合肥、苏州、无锡、杭州、江阴等地建立子公司。相信通过这次峰会的召开,国购基金也将与大家携手并进,为中国创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