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五一怕买怼?是时候给你这个锦囊了

五一怕买怼?是时候给你这个锦囊了

2017年05月09日 11:07 来源:深港在线 
 4月21日起至5月7日,你们最爱的海尔家电“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活动来啦!

  你真的了解家电吗?

  这堆词真的能看明白?

  双门、上门、对开双门、多门、十字对开门、T门、直冷、风冷、全空间保鲜……

  波轮、滚筒、洗烘一体、BLDC变频、免清洗、子母机、羊毛洗……

  空气射流技术、自清洁、壁挂式、柜机、定速、变频……

  实话告诉你吧,买家电也是技术活,家电选不好,麻烦日子少不了!

  比如说,家有小宝贝,却没选择海尔子母机,呵呵,等着吧,孩子衣服不是外婆奶奶洗就是孩子他爹洗,洗到情绪崩溃洗到影响家庭和谐!

  比如说,家里老人小孩身体弱,一不小心买错空调,要么热死要么冻死,空调病、热感冒……好好的一个五一,别人景区狂po照,你在医院家里两头跑。

  比如说,家里明明有吃货,家中常备天南海北干货蔬果,却马马虎虎随便挑了一冰箱,结果干货返潮蔬果脱水,各种不新鲜、各种口感差……

  咱日子越过越好,咱也愿意为好日子花钱,咱不怕买贵,但就怕买怼!

  毕竟,用心选择合适你的好家电,才是用心生活的表现嘛!

  没用做到这一条的同学,请自觉面币思过五分钟!

  不怕买贵,更不怕买怼!

  4月21日起至5月7日,你们最爱的海尔家电“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活动来啦!

  除了包括订金翻倍、套购有礼、换购补贴等在内的惊喜环节之外,

  活动还有超级大彩蛋哟:购买海尔家电满3万元即可成为金卡用户,享受专属客服、极速服务等全程无忧的品质服务。更多惊喜,快到海尔专卖店/海尔专柜了解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