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人人称赞的海尔家电,竟然不仅仅是因为品质好

人人称赞的海尔家电,竟然不仅仅是因为品质好

2017年05月09日 10:53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海尔家电在价值战中频频亮新招,不断刷新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中国家电的创新能力。

  中国用户生活品质的提升、世界家电市场格局变化、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深入、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都在不断影响着中国家电企业的营销模式,与过去疯狂的价格战为典型代表的低价扩张不同,强调智能科技、品质创新的价值战逐渐成为主流,中国家电发展进入新的时代。对于业内率先扛起品质大旗、也是率先打响家电价值战的海尔家电而言,不仅以全球首套全品类互联互通智慧家庭平台成就中国家电业新标准体系、帮助用户畅享智慧家庭的品质生活,更持续发力更具人性化的科技研发和高附加值的服务体验,而后者,在产品“同质化”和“同智化”背景下,是决定家电企业决胜价值战的关键所在。

  有目共睹的是,2017年,海尔家电在价值战中频频亮新招,不断刷新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中国家电的创新能力。从行业首台圆形空调帝樽、风洞设计的天樽空调,到能自己洗澡的自清洁空调,海尔空调的持续创新,不仅让“自清洁”等海尔创造的空调新标准快速被全行业模仿,也创造了在中国乡镇“排长龙买空调”的海尔现象;海尔洗衣机以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共同研发的直驱变频电机这一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为支撑,让海尔洗衣机获得前所未有的平稳、安静性能,并通过在机身叠硬币塔、放摇头娃娃等创新互动增强“用户体验”;因为对首创全空间保鲜的自信,海尔冰箱以“从用户中来,从用户中去”创新发起冰箱保鲜称重比赛,这一活动甚至还吸引了身在澳洲的中国一位医学博士——郭福宁博士的参与,活动后,郭博士成功被海尔冰箱“圈粉”……无数案例表明,凭借领先的研发实力,海尔家电以过硬的品质掌握着市场的主动权。然而,过硬的产品品质,还只是海尔家电引发行业跟进和用户口碑传播的原因之一。

海尔为空调行业创造了一个新品类:自清洁

  海尔洗衣机品质体验展大胆拆机,普通洗衣机“灰色”内桶与海尔免清洗“白色”内桶形成鲜明对比

郭福宁博士参与海尔冰箱称重实验

  3月9日,与上海AWE上展示世界首套互联互通的智慧家电及首批161个智慧生活场景同步,海尔在全国一线城市布局10大智慧家庭体验店,正式将未来生活照进现实。

  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不仅向用户展示包括智慧客厅、浴室、厨房、卧室等多个智慧场景,还提供现场下单、整套送装等全流程可视化服务。与过去用户逛店体验不同,在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从前期购买到后期服务,都有全流程的科技服务和数据支撑——用户选中购买海尔家电产品后,工程师和专业人员实时在线,手机APP、微信、电话多方面切入,随时随地实现产品报修。在接到用户需求后,后台即时响应,交互中心、电话中心24小时智能在线回应用户需求。此外,海尔还推出线上线下双重服务渠道,在线上,远程机器自动检测用户家里的电器状态,在电器需要维修之前便做出提醒,同时,专家也定期开展线上指导、答疑;在线下,10万服务工程师随叫随到上门服务。预计到2017年底,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将建成100家。

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通过家庭场景划分,以场景交互的方式给用户带去真实的智能家居体验

  在不同时代,海尔都以引领时代的方式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承诺。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零距离用户交互平台、以品质体验满足用户需求、以真诚服务创造感动,是海尔继续引领时代、决胜价值战的法宝,海尔家电与用户不是简单的销售和购买关系,而是以品质生活为目标,共同参与产品研发设计、服务创新的同行者。

  4月21日起至5月7日,海尔家电又将以“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活动全方位满足用户五一家电购买需求。除了包括订金翻倍、套购有礼、换购补贴等在内的惊喜环节之外,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用户购买海尔家电满3万元即可成为金卡用户,享受专属客服、极速服务等全程无忧的品质服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