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卡萨帝体验迭代:香槟塔从“正三角”变“倒三角”

卡萨帝体验迭代:香槟塔从“正三角”变“倒三角”

2017年05月09日 10:17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1月,双子云裳洗衣机21层香槟塔视频登陆央视,在时尚与科技的结合点上展现了原创技术的魅力。

  继在高速运转的卡萨帝洗衣机上立起香槟塔不倒的演示在全国42个区域的卖场相继推广之后,挑战难度再次升级。与以往不同,此次卡萨帝洗衣机是以1个香槟杯为着力点,在300kg离心力运转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上搭建起64个、共7层的倒三角式香槟塔。从“正三角”变“倒三角”,变的是香槟塔形态以及更高的难度挑战,而不变的则是卡萨帝对原创平衡科技的自信、对用户需求的极致满足以及对自身创新能力的持续颠覆。

  提起卡萨帝香槟塔实验,相信很多用户和行业专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在2017年上海AWE现场,卡萨帝用268个香槟杯搭建起2座高度为6层和9层的香槟塔,被全球用户和媒体专家誉为跨世纪的洗护领导者;2017年1月,双子云裳洗衣机21层香槟塔视频登陆央视,在时尚与科技的结合点上展现了原创技术的魅力。自香槟塔挑战面市以来不仅用户深感震撼,全球采购商也为其倾倒,北欧、南亚、英法德等国家采购商数次加单,填补供不应求的当地市场。

  近日,卡萨帝首次尝试挑战倒三角式香槟塔,以1个高脚杯为支撑,搭建一座7层的倒三角香槟塔。香槟塔形态的变化导致其更不稳定和更易碎的特性,即使是轻微的振动也会造成杯子碎裂或香槟塔垮塌。可见倒三角式香槟塔对作为底座起支撑和平衡保护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对洗衣机平衡科技和防振科技的考验提升到新的层级。

  随着7层倒三角式香槟塔的逐渐成型,卡萨帝再次向全球用户和产业展示领先的原创科技。为了打造运行无声、无振的洗衣机,卡萨帝独创由双驱智能驱动、涟漪减震侧板、7维减震及钢骨一体结构等四大软件与硬件组成的双子星智平衡系统,通过智能监测匹配硬件运转的形式克服双筒重心不稳的技术难题,实现双筒互为配重、相伴相生,从而抵消振动达到两极平衡,并将噪音降到历史最低的45db,远低于两台普通洗衣机同时运行的音量之和。

  双子云裳洗衣机上市后获得了IF设计大奖、VDE权威认证等世界级大奖和权威监测机构认证,颠覆性洗护科技的突破带来产品迭代、触发行业升级,同时意味着消费者将获得前所未有的高端洗护体验。在全球市场品牌竞争中心越来越聚焦核心价值和高端品质的当下,卡萨帝有效扩大洗衣机市场高端供给,释放产业改革信号,建立起一个带有卡萨帝鲜明烙印的社群生态模式,不断吸纳全球优势资源,推动供给端颠覆式创新拥抱消费者主权时代,这是卡萨帝成长路线,也为行业高端化转型提供借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