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五一去哪?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潮店趴~

五一去哪?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潮店趴~

2017年04月28日 11:46 来源:深港在线 
现场有安卓拉与998姐姐带你畅游潮店趴共鉴海尔“黑科技”,网红直播停不下来。4月29日-5月2日我在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南二平台等你来~

  前两天朋友很焦虑告诉小海,作为一位85后的未婚男青年,婚姻大事一直备受家中长辈的关注,好不容易定下上半年结婚了,丈母娘大人又提意见了!结婚必须住自家新房里!光买好了房还不够,必须要家电一应俱全!家电还得是大品牌的!荷包几乎被掏空内心很绝望啊,都说购物要挑节点才有大优惠,可是现在距离双十一都还好远,怎么办?上半年就不能给我一个可以放肆剁手、安心结婚的机会嘛?小海觉得,应该成全有心人:为朋友这样的结婚族来一场拯救荷包的行动!当然拯救荷包的同时,作为追求品质的你,家电品质也要保障呀~下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下面有福利!下面有福利!!下面有福利!!!海尔品质中国行,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盛宴。

  冰箱抽屉站硬汉

  你能想象体重75公斤的大男人站在一个小小的冰箱抽屉上会出现什么场景?可能人还没站稳,抽屉就咔嚓破碎了吧?但是海尔冰箱却能做到承重75公斤依然纹丝不动,这样的品质你见过吗?

  洗衣机稳住摇头娃

  当波轮洗衣机甩干时,就好像汽车在快速行进,正常情况下,汽车速度越快,车里的摇头娃娃摇头的频率就会越大,震动大的时候还会移位,那洗衣机也是同样的道理。或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洗衣机是正常的。但是,这一次,海尔要让你对洗衣机有个全新的认识,原来洗衣机也可以如此安静平稳,即使洗衣机高速脱水摇头娃娃的头都不摇。

  海尔空调自清洁

  空调除了制冷制热外,最核心的就是给人以健康的生活环境,但是很多人都会发现空调长时间使用后有异味,使用噪音大,耗电,效果差。海尔自清洁空调则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自清洁后,空调内部蒸发器上的灰尘被彻底清洗干净,彻底杀菌,制冷制热更快,健康又省电!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海尔只用实力说话!在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出风口悬挂了一条白毛巾,开机运行2小时后,白毛巾仍旧洁净如新。而普通空调吹2小时,白毛巾变黑。同样是吹白毛巾,却能产生黑白分明的效果。

  想亲眼看这些,来品质行现场开启你的品质之旅。4月29日-5月2日

  听说现场还有安卓拉与998姐姐带你畅游潮店趴共鉴海尔“黑科技”,网红直播停不下来。4月29日-5月2日我在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南二平台等你来~

  还有五重好礼等你来~

  一重好礼:订金翻倍有惊喜

  拨打热线参与活动,定金50元可抵100元,再送精美礼品一份(电话:13424186917)

  二重好礼: 品质套购送好礼

  购买卡萨帝产品,成为卡萨帝会员,领取卡萨帝积分卡,均可获得德国高端厨具

  三重好礼:品质换新享补贴

  脏空调换海尔自清洁补贴高达1000元,其他家电换新享300-800元补贴。

  四重好礼:新品钜惠

  购买舒适风柜机空调,送大1P变频自清洁挂机,其他智慧家电均有礼品

  五重好礼:超值好礼

  凡在华盛奥莱购物任意金额,均可凭小票领取精美台历一份,同时可凭券参与体验海尔“黑科技”集章,满7个可换取海尔文化衫一件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