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吸油烟机用3万张屏呈现12年免清洗的原创科技

海尔吸油烟机用3万张屏呈现12年免清洗的原创科技

2017年04月24日 10:09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海尔在2000个卖场的3万张屏幕上通过《真的吗》视频向用户展示了一款12年免清洗的吸油烟机,颠覆了大众对吸油烟机每年都要深度清洗的认知。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的厨电不断升级换代,但无论怎样变换,以“爆炒煎炸”为主的中式厨房里总少不了吸油烟机的身影。吸油烟机产生的油污如不及时清理则易造成吸力下降、能耗增加、噪音增大等问题,严重者甚至会引发火灾。近日,海尔在2000个卖场的3万张屏幕上通过《真的吗》视频向用户展示了一款12年免清洗的吸油烟机,颠覆了大众对吸油烟机每年都要深度清洗的认知。

  在视频中,工作人员向运行中的吸油烟机油网上喷射大量有色的红花水,红花水并没有按照大众所预料的那样进入油网内部,而是被油网拦截汇入油杯中。据海尔工程师介绍,海尔吸油烟机之所以能够12年免清洗,是因为它采用了原创的动态离心技术,在吸油烟机的风道与油网之间加装“净化模块”,在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将大的油滴分子进行高效捕捉,从而避免油滴分子进入风道、电机。

  据奥维咨询(AVC)市场监测显示,当前影响吸油烟机消费的三个因素分别是:外观、大吸力、易清洁。海尔星空吸油烟机不仅外观简洁时尚,而且吸力大、免清洗,彻底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老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当下的体验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酒香也怕巷子深”。此次海尔在2000个卖场的3万张屏幕上播放《真的吗》视频,便是体验经济下一种让“酒香”飘得更远的交互形式。相较于传统的宣传单页和销售人员讲解,此种方式可充分调动用户感官、行动和情感,实现全方位互动体验。有网友留言到“免清洗的海尔油烟机12年不花1分清洗钱,真是省心又省钱!”,这也侧面佐证了海尔用3万张屏成功实现与用户的深度交互。

  业内专家表示,当下厨电行业竞争已达白热化,企业更需要做的是洞察用户的需求,推出真正解决消费者难点、痛点的产品。海尔用3万张屏展示12年免清洗吸油烟机,不仅颠覆了大众的认知,为用户开启了吸油烟机免清洗时代,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路径。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