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冰箱跳出半空间保鲜围墙:保鲜实力超行业40.4%

海尔冰箱跳出半空间保鲜围墙:保鲜实力超行业40.4%

2017年04月19日 10:24 来源:深港在线 
据悉,搭载这些功能点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欧陆系列将于4月5日在京东预售,继天猫之后再多1条全空间保鲜方案的线上落地渠道。

 

  冰箱保鲜效果各有不同,谁才是佼佼者?

  在海尔冰箱“称出好味道——寻找最保鲜的冰箱”活动中,有2位网友就此问题展开对决:以梨为称重对象,对比冰箱保鲜水平,结果显示海尔冰箱高出了40.4%。

  称重对决:海尔冰箱保鲜效果超行业40.4%

  梨的重量数据说出本局对决结果。

  张姓网友称出7天梨损失重量11g,汁液流失率为8.4%;

  与此同时,使用海尔冰箱保鲜梨的波兰网友称出重量损失为19g,汁液流失率仅5%,以高出40.4%的保鲜实力取胜。

  制胜关键:海尔冰箱首创全空间保鲜

  波兰用户表示,此次取胜的关键在于海尔冰箱首创的全空间保鲜方案。不仅能分储梨、肉等各类食材,还以精控干湿分储、智能恒温提供最佳冷藏、冷冻环境,还原原汁原味。

  对多种类食材保鲜,不会很耗电吗?恰恰相反,正是因为对食材精准送风、恒定温度,最大程度的节省冷量,以达到新国标1级的节能水平为用户省电省钱。

  京东预售:海尔全空间保鲜再多1条落地渠道

  据悉,搭载这些功能点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欧陆系列将于4月5日在京东预售,继天猫之后再多1条全空间保鲜方案的线上落地渠道。

  不管是“称鲜”活动还是京东预售,海尔冰箱都是基于对社群用户需求的洞察,并为用户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进一步加深海尔冰箱与社群用户之间的交互,落地社群经济。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