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冰箱获行业首张食品接触安全认证证书

海尔冰箱获行业首张食品接触安全认证证书

2017年04月19日 10:20 来源:深港在线 
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的食品接触安全认证产品发布会于日前召开,海尔冰箱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家用冰箱类第一张《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标志着海尔冰箱在保障食品健康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获得了质监总局等机构的高度认可。

  食品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议题,而要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不仅要保障食品品质,还需保证与食品接触的材料达到安全健康。为此,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的食品接触安全认证产品发布会于日前召开,海尔冰箱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家用冰箱类第一张《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标志着海尔冰箱在保障食品健康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获得了质监总局等机构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海尔冰箱获得该证书,也给智能制造战略下的中国食品安全监管探索出了一条新的思路。面对社群用户的差异化使用体验和保鲜需求,海尔冰箱通过整合全球一流研发资源,为消费者发明了全空间保鲜解决方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更实现了产业的颠覆和迭代,同时也践行了海尔冰箱在智能制造战略下,以用户需求为创新方向的大规模定制创新理念。

  据CQC有关负责人介绍,颁发《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是建立在中国食品安全标准的基础上,并对产品进行了精密检测后得出的结论。在对海尔冰箱的检测中,检测项目包括内胆、门衬、新增结构件、涂层等近50项,覆盖了冰箱的所有零部件,也体现了该检测结果的权威性和可靠性。而在所有的检测项目中,海尔冰箱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除了保障产品硬件的健康安全以外,海尔冰箱还一直注重于保鲜科技等软实力的提升。针对消费者生活中长期存在的冷冻食材不保鲜的问题,海尔冰箱发明了冷冻恒温科技,首次实现冰箱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室运用首创的精控微风道技术,为蔬果以及干货类食材提供精准干湿分储保鲜环境;冷冻室搭载独创的风机遮蔽技术实现冷冻恒温,保证食物汁液流失率减少,进而保存食物营养,确保食材原汁原味保鲜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家庭食材新鲜超市”的保鲜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海尔冰箱获得行业首张食品接触安全认证证书,行业有关人士表示,海尔冰箱作为国际冰箱保鲜标准制定者,不仅仅是发明了更好的保鲜技术,更是领先于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健康饮食解决方案。在国家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战略的背景下,海尔冰箱通过社群用户交互获取用户需求,并整合全球顶尖资源提供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的思路,也体现了海尔冰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原创科技和智能制造引领高端转型,并带动产业智能制造升级的行业领先地位。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