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冰箱用冷冻室保鲜革命区分“旧时代”保鲜

海尔冰箱用冷冻室保鲜革命区分“旧时代”保鲜

2017年04月19日 10:18 来源:深港在线 
4月15日,海尔首创的唯一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BCD-556WDGTU1即将上市,凭借全空间保鲜技术,开创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新格局,用冷冻室保鲜革命区分“旧时代”保鲜。

  冰箱自诞生以来,在技术、功能等方面不断更新迭代,但都仅限于冷藏室的创新升级。当前行业冷藏室仅限于蔬果类保鲜,对冷冻室保鲜关注甚少,还存在食材在-18℃被冻住就是保鲜的认知误区,处于“旧时代”保鲜时期。如今,这一“旧时代”保鲜被海尔冰箱终结。4月15日,海尔首创的唯一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BCD-556WDGTU1即将上市,凭借全空间保鲜技术,开创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新格局,用冷冻室保鲜革命区分“旧时代”保鲜。

  在保鲜“旧时代”,行业普遍认为冷冻室食材在-18℃被冻住就是保鲜,给99%的用户造成“冻住=保鲜”的认知盲区。事实上,普通冰箱在冷冻化霜时,化霜区产生的热气通过冷冻风口会直接进入冷冻室内部,导致区间温度波动超过10℃,冷冻室反复化霜结霜会使得冰晶刺穿食物细胞壁,进而导致食材营养成分流失。而海尔冰箱新品BCD-556WDGTU1冷冻室采用独创的智能恒温技术,通过加装冷冻风机遮蔽装置,智能调节化霜期间的风向,防止热气在化霜期间进入冷冻室,实现冷冻恒温,使得冷冻室冷冻温度波动比普通冰箱降低45%,化霜升温降低40%,避免鱼肉类食材营养流失,还原食材原汁原味。

  而针对行业内众多品牌大都强调冷藏室保鲜技术的升级,且仅限于蔬果类食材的保鲜,干货类食材无法保鲜的现状,海尔冰箱新品BCD-556WDGTU1冷藏室搭载其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颠覆了传统冰箱单一制冷模式,实现8种送风模式对每层食材按需精确制冷保鲜。冰箱还精确干、湿区湿度,将干、湿区湿度分别保持在45%和90%左右,保证湿区食材不失水,干货食材不返潮,填补行业百年来的“保干”空白。

  海尔冰箱的颠覆性技术创新不仅开创了保鲜新纪元,还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储鲜需求,为用户打造家庭食材新鲜超市。通过监拍食物缩水视频显示,海尔冰箱凭借全空间保鲜技术,保鲜效果高于普通冰箱60%。而且海尔冰箱还将此称重视频广泛推广,发起称重活动,让用户参与,从网友发布的称重数据来看,海尔冰箱冷冻室肉类食材7天后的汁液损失率比其他品牌冰箱汁液少损失61%以上,让用户亲眼见证了海尔冰箱的保鲜效果。

  业内专家称,全世界唯一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即将上市,意味着用户高品质储鲜需求将得到真正满足,彰显其在网络化战略阶段的用户中心思维,促进社群经济的进一步落地,同时,海尔冰箱开创的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格局彻底颠覆了行业传统冰箱的单一保鲜格局,是镌刻冰箱行业又一里程碑式的进步,为全球冰箱行业向高端化、创新化转型提供借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