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卡萨帝冰箱用无油压缩机的事,总理也知道了

卡萨帝冰箱用无油压缩机的事,总理也知道了

2017年04月18日 14:49 来源:深港在线 
新西兰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在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的陪同下,李克强总理视察了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的海尔-Fisher&Paykel研发中心。

  在海尔-Fisher&Paykel研发中心,面对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引得中新两国总理驻足观看!

  新西兰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在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的陪同下,李克强总理视察了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的海尔-Fisher&Paykel研发中心。

  由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陪同,李克强总理观摩了由海尔-Fisher&Paykel参与研发、用于高端家电卡萨帝冰箱的无油压缩机。视察过程中,李克强总理与比尔·英格利希总理不时交流,对Fisher&Paykel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性给予充分肯定。

  而这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在国内早已使用,其被搭载在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的鼎级云珍冰箱上。相对于传统冰箱压缩机所导致的温度波动过大,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压缩机能使冰箱内温度趋于恒温,从而保持食材细胞壁不破损,营养不流失,开启了细胞级养鲜时代。

  所谓细胞级保鲜,即从食材根源保证食材营养不流失。下图是1张10种食材7天保鲜效果对比图,记录了7天后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中10种食材的细胞状态。普通冰箱中食材的细胞壁均已破裂,营养流失;而卡萨帝冰箱则有效的防止营养流失,锁住食材营养。

  卡萨帝冰箱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制造原点,3年对细胞级养鲜科技进行3次迭代,还原创了红外恒温科技与MSA气调储鲜科技,不仅能有效防止营养流失,还能延缓食材被氧化,给高端用户提供一个完美的储鲜方案。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