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有美的温湿精控技术,何须为天天买菜吵架

有美的温湿精控技术,何须为天天买菜吵架

2017年04月15日 22:10 来源:深港在线 
美的冰箱敏感地捕捉到对人群“不想买菜”和“希望吃新鲜菜”这样的普遍矛盾。联合全国知名的垂直论坛美柚、亲宝宝、豆果美食携手举行#我就不想买菜#宣言系列活动。

  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就是最难处理的人际关系之一,毕竟“人家的姑娘”和“别人的老妈”,如今却因为一个男人而成为了一家人。前不久就出现了因为买菜问题导致婆媳关系紧张的事情。婆婆认为每天必须要吃新鲜蔬菜,这样才会让家人的身体得到健康的保障,可是媳妇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兼顾“每日买菜”这一重任,从而引发争执。

  看似这其中是不可以进行调和的,如果想要每天买菜,那么工作方面必定就不够时间,身体也会负荷不了。其实这是有解决办法的——美的温湿精控冰箱,定制保鲜,照顾好你的菜,想吃新鲜蔬菜的你,何须天天去买菜。

  美的冰箱敏感地捕捉到对人群“不想买菜”和“希望吃新鲜菜”这样的普遍矛盾。联合全国知名的垂直论坛美柚、亲宝宝、豆果美食携手举行#我就不想买菜#宣言系列活动。一举点燃了众多家庭主妇、白领妈妈、单身青年的心声“我就不想买菜”!

  一时间,不想买菜的诉苦风气蔓延到整个论坛发展到微博上。

  一时之间,“我就不想买菜”变成了一句流行语。我就不想上班,我就不想做作业……的各种恶搞段子层出不穷。美的冰箱在整个系列活动中,达到了超过5000万的曝光量,为紧接的温湿精控冰箱的技术的普及打下了非凡的群众基础。

  国内电器巨头美的集团在2017年春夏之交推出新的技术产品——温湿精控冰箱。用温湿精控技术解决冰箱的环境温度、环境湿度、温度波动问题,使不同食材的保鲜得以更精细的呵护。换句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冰箱里不同的食物终于可以实现温度和湿度的单独控制、存储。按照行业经验新的技术势必会创造新的市场增量,在今夏为整个销量增长缓慢的家用冰箱行业投下一个重磅炸弹。

  在消费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两代人的生活方式都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核心家庭和新进白领家庭。白领新一代家庭是现代的、潮流的追随者,这一消费群容易接受新事物,新科技、比较感性,受广告影响较大,个性化、多选择、大容量、智能的冰箱比较适合他们的追求, 一旦遇到适合的产品即会形成替代性消费。

  再者,新生代中产(白领)组建家庭后,家庭成员的组成更加多元和复杂,根据相关公益组织的数据,带孙子的老年人比例高达70%,数据说明有70%的家庭三代同住,所以其家中的食物结构也是复杂多样,有老人用于养生的干货、年轻人喜欢的新鲜水果、宝宝的营养食材,所以市场上有大量的数据显示,大多数三代同堂的新家庭都觉得家里的冰箱无论是功能上,还是空间上越来越不够用,在房子原有的面积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更换冰箱比增加冰箱的意愿要强烈。

  温湿精控随食而变 不同食材单独控温

  如上文提到,在人员结构相对复杂的三代同堂家庭既有需要存放干货类养生的祖父母辈、有喜欢购买进口生鲜的年轻人、更有饮食单一而且需要异常小心的宝宝,如果三者都要兼顾,那么替换性升级购买一台温湿精控系列冰箱即可以满足需求。

  温度控制

  对于传统的冰箱而言,温度的掌控过于单一。而美的冰箱在冷藏室内设立了独立的变温室,多个立体感温探头全方位监测冷藏室温度,智能芯片精准调控独立微风道冷凉,利用风道开关控制冷气流量大小,从而达到温度调节的作用。

  湿度控制

  美的冰箱利用抽屉的湿度调节器,采用线性空气控制系统,利用空气流动气压排挤内部湿度,从而达到精控湿度的目的。

  温度波动控制

  美的冰箱独有的多点雷达感温技术,24小时实时感应外部温度变化,把温度波动减到最小,达到温度精控的作用。

  美的冰箱通过温湿精控技术,不仅可以进一步延长了保鲜时间,还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食物的口感,将营养流失率降至最低。有了美的冰箱,既满足了婆婆对新鲜蔬菜的追求与渴望,也让媳妇告别了每日买菜的困境,让今天不想买菜成为了现实。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