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捡”约生活·海尔邀你一起来守护深圳蓝—为品质生活发声

“捡”约生活·海尔邀你一起来守护深圳蓝—为品质生活发声

2017年04月11日 15:44 来源:深港在线 
4月15日,由海尔发起的“捡约生活·海尔邀你一起来”环保公益活动,活动发起短短2天,集齐了美食达人、运动达人、家装龙头行业、媒体大咖等各行业的热情参与。

  晚上的深圳比白天还热闹,尤其是周末。璀璨的霓虹灯总能将这个城市装饰得更加艳丽。但是在这么热闹的大都市中,健康的居住环境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重点。在今年2月21日,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2017地球一小时”中国区启动仪式,并发布今年的主题——蓝色WE来,是向公众传递“我们的蓝色未来,需要共同努力,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就是蓝色未来的保障”。

    4月15日,由海尔发起的“捡约生活·海尔邀你一起来”环保公益活动,活动发起短短2天,集齐了美食达人、运动达人、家装龙头行业、媒体大咖等各行业的热情参与。这次环保公益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影响到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共同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正是和海尔产品相互呼应,海尔的产品一直秉承智慧健康的理念而发展,例如海尔自清洁空调,正是摒弃以往传统的清洁模式,是一个自动清洁的高智能产品,不再需要繁琐的拆机清洗,自清洁从而营造了更好的居家环境,拥有更好的品质生活。人人爱环境,从自我做起,自清洁和从自我做起正是如出一辙。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由各大行业强强联手为品质生活发声。从身体力行,用行动爱深圳开始!不管是为了这片海还是这片天,我们都需要守护深圳蓝。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爱护环境,从垃圾不落地,从垃圾分类开始!我们的蓝色未来,需要共同努力,4月15日我们在凤凰山等你,赶快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