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场面hold不住!“地表最强”世纪表白旋风突袭深圳!

场面hold不住!“地表最强”世纪表白旋风突袭深圳!

2017年04月11日 14:26 来源:深港在线 
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唱响。今天一早,黑云压城,瞬间大雨倾盆,深圳立刻沦陷在层层雨幕之中。

  天樾湾快闪活动“突袭”深圳,朋友圈已被攻陷

  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唱响。今天一早,黑云压城,瞬间大雨倾盆,深圳立刻沦陷在层层雨幕之中。与此同时,很多小伙伴的朋友圈也被一件事的发生彻底攻陷——全城“世纪表白”活动。周天王粉丝遍布四海八荒,我大深圳自然不少。为了一解杰迷对周天王的朝思暮想之情,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斥巨资隆重冠名了本次演唱会。本次活动的火爆进行,让众多杰迷以得以表达对周天王的“爱慕”之情,现场更有机会赢得天樾湾赠送的演唱会门票。

  准备出发

  活动火爆,朋友圈已沦陷

  天樾湾精心策划,让你“无与伦比,为杰沉沦”

  本次活动声势浩瀚,在深圳全城8个人流爆点(福田财富大厦、会展中心地铁站、福田卓越时代广场、市民中心、香蜜湖山姆会员店、欢乐海岸、深圳湾体育馆、红树林公园)同时举行。更包括30名美女舞蹈队员,100名杰迷义务帮忙组织活动,可谓阵容强大。现场精彩演绎舞蹈歌曲,路人频繁互动,活动之火爆,无疑成为深圳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大军集结,纵然天降大雨,我们依然行伍齐整

  购物公园站,地铁已被我们攻陷!

  霸气外露,我们是地表最强!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无与伦比,爱你感天动地!

  地表最强舞者挑战风雨极限,我们无惧无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路人发放表白券,万千少男少女都借此机会向地表最强的周天王表达心中爱意。

  另外,工作人员还现场派发了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一日游邀请券。凭券参加4月1日--4月3日天樾湾现场活动,便有机会亲赴演唱会现场,一睹天王风采。

  地表最强红树林,天樾湾打造红树林里的大城世界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位于大亚湾澳头,红树林湿地公园北侧。红树林湿地公园占地约112公顷,2017年1月被批准为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碧桂园天樾湾项目效果图

  红树林是一种稀缺的沿海生态资源树种,被誉为海岸卫士、鸟类天堂、鱼虾粮仓,可谓“地表最强”生态资源。笔者有幸亲自到红树林公园乘坐游艇一观,沿淡澳河而下,周边风景优美,绿树环绕,白鹭纷飞。碧桂园以自然与城市的完美结合为理念,倾力打造红树林里的大城世界,风景如画,生态宜居。

  红树林湿地公园示意图

  你与偶像的距离只差一张门票!

  今天的“世纪表白”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不要灰心,小编特意汇总了赢取门票的方法,特在此奉上攻略:

  1、本周末,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将举行“我是地表最强”粉丝歌唱PK大赛、周杰伦模仿秀、歌词接龙、世纪表白抽奖等精彩活动。参与活动同样有机会赢得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2、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仍在火热进行的“线上表白赢门票”或“参与游戏赢门票”活动。

  门票向你招手!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