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开心乐不停加州小姐到鹏城——第六季加州小姐中国行之深圳站

开心乐不停加州小姐到鹏城——第六季加州小姐中国行之深圳站

2017年04月11日 09:29 来源:深港在线 
由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American Pistachio Growers,简称APG)全力打造的第六季“加州小姐中国行”于2017年4月4日至15日在成都、深圳、上海和北京四地陆续举行。
开心乐不停加州小姐到鹏城——第六季加州小姐中国行之深圳站

  由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American Pistachio Growers,简称APG)全力打造的第六季“加州小姐中国行”于2017年4月4日至15日在成都、深圳、上海和北京四地陆续举行。除了2016获封的美国加州小姐杰莎·卡麦克(Jessa Carmack)之外,两位帅气的开心果种植者马特·瓦特(Matt Watte)和德里克·斯特兰(Derick Strain)也一同来到中国,这使得中国的媒体与消费者在一睹加州小姐风采的同时,也有机会在与两位果农的互动中了解更多关于美国开心果的故事。

  深圳是此次加州小姐一行的第二站,也是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首次携加州小姐来到这个美丽的南部城市。虽然只停留短短两天,却让加州小姐一行人体会到鹏城特有的风土人情,也为深圳带来了独特的加州阳光。

  小身材  ·大营养,开心果呵护孕期健康

  为了更好地传播关于美国开心果的营养知识,4月9日下午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携手深圳市医师协会营养医师分会举办了一场营养研讨会,特邀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葛声教授为100多位深圳当地的营养专家和医生讲解她关于孕期健康的相关研究,并探讨如何将美国开心果融入中国人的日常饮食,以最大程度地获取其丰富的营养。此外,经协会细心安排,在活动现场,营养协会会员不但有机会品尝到美味健康的美国开心果,更是有机会与加州小姐和开心果种植者们合影留念。

  美国开心果新吃法,加州小姐走进肥妈厨房

  除了作为日常零食,还有什么开心果的美味是我们不知道的呢?4月10日上午,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带着加州小姐及种植者来到肥妈烹饪生活馆,和厨师一起亲手制作开心果布朗尼并进行美食节目《食客热搜》的录制。期间加州小姐杰莎·卡麦克向大家介绍了她的美容秘笈,两位种植者也分享了他们和开心果之间的有趣故事,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的代表也借此机会向观众朋友介绍了美国开心果的独特之处及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该节目将在加州小姐中国行期间在深圳卫视生活频道播出。

  下午,加州小姐及两位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在酒店会见深圳当地的20余位媒体朋友,与其深入美国开心果的营养价值并进行亲切互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主任付雷林先生(Mr. Levin Flake)也到场参与媒体发布会并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已成为美国开心果的最大出口国之一,同时广东省也是开心果贸易很重要的地区之一。对这次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及加州小姐一行人来到深圳,我表示非常开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美味可口的美国开心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