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横尾定显新任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

横尾定显新任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

2017年04月01日 13:57 来源:深港在线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自2017年4月1日起,原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空调公司中国总裁横尾定显(YOKOO SADAAKI)升任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自2017年4月1日起,原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空调公司中国总裁横尾定显(YOKOO SADAAKI)升任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

  1987年横尾定显加入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2011年任松下能源(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始从事中国相关业务。

  横尾定显在上任之际表示,将与公司的所有员工一起共同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日

  附:横尾定显简历

  

  姓名:横尾 定显(YOKOO SADAAKI)

  出生日期:1963年 8月13日

  最终学历:

  1987年3月 日本熊本大学 工学部 金属工学科专业 毕业

  经历:   

  1987年 4月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 入职

  松下电池工业株式会社 分配

  1996年 4月 松下电池工业株式会社 碱性蓄电池事业部

  技术部 主任技师

  1999年 4月 松下电池工业株式会社 碱性蓄电池事业部

  技术部 主席技师

  2008年 10月 Panasonic株式会社 能源社 能源解决方案部 部长

  2011年 10月 Panasonic株式会社 能源社 松下能源(无锡)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3年 10月 Panasonic株式会社 日本本社 企业战略总部 经营企画部 部长

  2015年 10月 Panasonic株式会社 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 空调公司 中国总裁

  2017年 4月 Panasonic株式会社 董事

  中国・北东亚 总代表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