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共襄盛举,载誉而归——中青旅山水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论坛四大奖项

共襄盛举,载誉而归——中青旅山水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论坛四大奖项

2017年03月20日 13:34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3月15-17日,以“业态新发展 酒店新思维 市场新选择”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2017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2016-2017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江苏昆山金陵大饭店隆重举行。

  2017年3月15-17日,以“业态新发展 酒店新思维 市场新选择”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2017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2016-2017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江苏昆山金陵大饭店隆重举行。

  代表旅游与酒店业界整体水平及形象的政、产、学、研、商等知名机构与企业,以及酒店衍生业运营服务商及供应商、主流媒体等各界嘉宾代表约300人莅临论坛大会及颁奖盛典,见证行业发展、品牌传奇与荣耀辉煌。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先生与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郑权先生受邀出席,蔡海洋总裁做客论坛嘉宾探讨“酒店集团化发展与品牌化运营”。

  此次论坛大会,中青旅山水酒店载誉而归:公司荣获“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中国酒店业品质创新奖”奖项;旗下“山水S”品牌荣获“中国酒店业中端酒店领军品牌”奖项;公司总裁蔡海洋先生荣获“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奖项。

  实至名归、当之无愧。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作为旅游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138)的直属企业,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经营、管理。自2002年成立以来每年均保持着快速发展,企业保持着较高的盈利状态,取得了成长性的经营业绩。公司荣获“中国饭店集团60强”、“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深圳市连锁经营50强”、“深圳质量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旗下的酒店品牌“山水时尚”、“山水S”位列中档酒店品牌榜前茅,得到业界的认可和关注。公司承办的“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南京亚青会”、“福州青运会”等住宿外包服务项目均圆满成功,赢得社会的肯定与赞扬。

  公司为旗下酒店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从酒店选址、设计、筹建到运营管理、营销推广、质监审计、培训提升,公司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目前,山水酒店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投资管理了近百家分店,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为重点发展区域,向全国各大、中城市拓展。

  在中青旅山水酒店第二次快速发展的转型时期,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升级品质、提升品牌著有成效的肯定,是对公司进一步创造高品质、高价值的酒店品牌的激励。在荣誉面前,中青旅山水酒店从未止步,未来将实施品牌战略,提倡品质酒店,提升品牌价值,与时俱进、知行合一,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成长舞台,为饭店行业树立更好的成长典范,推动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争做产业的示范者、推动者、引领者,回馈股东和社会。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