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全球功德网联合深圳幼儿园给宝宝们不一样的植树节体验

全球功德网联合深圳幼儿园给宝宝们不一样的植树节体验

2017年03月13日 20:53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3月3日至2017年3月12日,全球功德网联合深圳金品幼儿园和深圳德意名居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微型植树节,把春天带回家”的主题活动 ,期望以创新、互动、玩乐的活动形式,向小朋友们灌输爱护环境,保护树木的环保意识。

  2017年3月3日至2017年3月12日,全球功德网联合深圳金品幼儿园和深圳德意名居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微型植树节,把春天带回家”的主题活动 ,期望以创新、互动、玩乐的活动形式,向小朋友们灌输爱护环境,保护树木的环保意识。

  “微型植树节,把春天带回家”主题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展开,每个环节都与植物有着紧密的关系。首先,3月3日至3月6日期间,作为植树节的亲子作业,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副绿植作品,我们惊叹于小家伙们的创造力,同时也特别感激爸爸妈妈们陪伴小朋友们度过这样一段亲子时光。

  金品幼儿园部分作品

  德意名居幼儿园部分作品

  完成亲子作业的家庭,都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收获了一盆由全球功德网赠送的绿植盆栽,这是对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的小小奖励,更是对小朋友们动手付出的认可。

  为了更好的让小朋友们了解植树节的意义,成为一个爱护环境的环保小英雄,3月9日和3月10日活动期间,全球功德网还向每个幼儿园抽取了20至30个小朋友进行现场的绿植DIY种植 活动,通过一系列环保知识问答和现场教学如何播种植物,让小朋友在游戏玩乐中,体会到种植的乐趣,并极大的加深了他们对环保的理解。

  活动中,全球功德网还为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赠送了一包幸运草种子,正式开启了种子培育计划,在这个过程中,希望爸爸妈妈继续和小朋友们一起,共同见证种子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并记录小朋友在这个过程里的每一次成长。全球功德网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期望能够通过种子培育计划,培养宝宝们的爱心和耐心”。据悉,花期到来时,成功培育出植物的宝宝,将获得”功德宝宝”称号,优先参与全球功德网针对幼儿园的一系列“育智育德”项目。

  现场活动结束后,全球功德网邀请了皮卡丘来到现场,和小朋友们嬉戏互动。

  感谢幼儿园和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全球功德网认为,每一个孩子都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希望,每一位家长都期待培育一个活泼、健康、有爱的孩子,我们将继续从小朋友的实际需求出发,持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并以不同形式的活动内容,为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培养小朋友们的优良品质,让他们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功德宝宝。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