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Panasonic参加平昌2018冬奥会“One Year to Go”活动

Panasonic参加平昌2018冬奥会“One Year to Go”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7:21 来源:深港在线 
平昌2018(韩国)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开幕。日前,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下称“松下电器”)参加了名为“One Year to Go”的开幕前一年活动及测试活动。

  平昌2018(韩国)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开幕。日前,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下称“松下电器”)参加了名为“One Year to Go”的开幕前一年活动及测试活动。

  2017年2月9日,“One Year to Go”(主办单位:平昌奥林匹克组委会)活动在位于江原道平昌市的奥林匹克公园(※1)的冰球赛场中举行,松下电器(韩国)有限公司(下称“松下韩国”)出展本次活动。实施内容包括:在韩国国内销售的数码相机“LUMIX”的展示、纪念照拍摄的展位设置、体验型迷你冰壶比赛等。本次活动盛大,当天共有7家赞助商企业出展,8400人前来观展。

  此外,松下电器还参加了由国际雪联主办的平昌2018冬奥会的现场测试活动。活动于2017年2月14日~16日在跳台滑雪赛场(※2)举行。松下电器所交付的LED大型影像显示装置和大型音响扩音器等各类器材的运行和操作得以测试、确认。松下电器在冬奥会举办期间将提供通过AV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支持,其准备工作也正稳步推进中。

  松下电器在过去25年中,一直作为顶级(※3)赞助商支持奥运会。在平昌2018冬奥会上,也将提供各类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LED大型影像显示装置和安防摄像头等。今后,松下电器仍将作为顶级赞助商,通过最新的技术、商品、解决方案来支持奥运会的运营,并与全世界分享世界顶级水平的体育赛事带来的激情和感动,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做出贡献。

  ※1 截至2017年2月正在构建之中

  ※2 阿尔卑西亚跳台滑雪中心

  ※3 “顶级”指“The Olympic Partner”(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的简称。最高级别的奥运会赞助商。

  【视频】Coming Soon PyeongChang 2018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wNTAwMjM0OA==.html?spm=a2hzp.8253869.0.0&from=y1.7-2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截止至2016年3月31日,已有475家子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销售额为7.5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松下与中国的合作始于1978年,事业涵括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等多个方面,30余年来,松下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日益扩大,已在中国国内拥有88家公司,职工人数约6万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panasonic.net,中国区官方网站:http://panasonic.cn,官方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aboutpanasonic,官方微信:Panasonic松下中国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