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为春节准备的美酒,卡萨帝酒柜帮你储存

为春节准备的美酒,卡萨帝酒柜帮你储存

2017年02月09日 14:52 来源:深港在线 
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采用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实现“0温度波动、 0振动、 0噪感”,开启酒杯里的新年,为菜肴增色添香,带来聚会饮酒新体验,静心倾听亲友的新年心声,让情谊如美酒般浓郁。

  正月里,家人朋友欢聚一堂,少不了觥筹交错,推杯换盏,互诉心声。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采用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实现“0温度波动、 0振动、 0噪感”,开启酒杯里的新年,为菜肴增色添香,带来聚会饮酒新体验,静心倾听亲友的新年心声,让情谊如美酒般浓郁。

  0温度波动,打造新年美酒绝佳口感

  春节聚餐,用红酒衬托火红的新年,最是应景。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采用直流电压双电源控制,打造恒温恒湿的储酒环境,保证红酒醇香口感和寿命,为新年餐桌增添色彩。

  0振动,避免酒体早熟释放香醇

  对于葡萄酒而言,振动会扰乱其分子结构,使沉淀物泛起,造成酒体“早熟”或“休克”。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采用薄膜式温差电制冷元件,在酒柜运行中无任何运动部件,让新年美酒静酿香醇。

  0噪感,倾听亲朋好友新年心声

  亲朋好友新年聚会举杯畅谈,此时在客厅的酒柜噪音越低越能更好的倾听好友心声。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采用电子芯片方式,酒柜在25°C使用状态中处于静音状态,让家人免受噪音打扰。

  举起酒杯贺新年,卡萨帝创新打造固态制冷酒柜,0温度波动、 0振动、 0噪感,3招呵护杯中美酒,让幸福发酵,升级新年庆祝方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