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洗衣机份额稳居第一实现2017“开门红”

海尔洗衣机份额稳居第一实现2017“开门红”

2017年02月09日 14:41 来源:深港在线 
春节假期刚过,海尔洗衣机迎来2017年开门红。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月,海尔洗衣机的零售额份额28.6%,稳居市场第一。

  春节假期刚过,海尔洗衣机迎来2017年开门红。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月,海尔洗衣机的零售额份额28.6%,稳居市场第一。其中波轮洗衣机更是以34.1%的市场占有率,超过2、3名份额总和。

  业内人士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海尔洗衣机一直围绕着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并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和独特的用户交互,在用户心中竖起好口碑,实现在洗衣机市场的持续引领。

  以高居波轮市场销量首位的免清洗系列产品为例,随着消费者对洗衣健康领域的关注不断增加,在“洗干净”的基础上实现“干净洗”成为用户迫切需求。海尔洗衣机原创免清洗技术,创新智慧球科技,实现洗衣同时洗桶,防止污垢在内外桶壁上附着和沉积,实现了洗衣机的免清洗。同时,海尔洗衣机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创新“桶间无水”技术,推出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满足大人小孩衣物“分开同时洗”的需求。海尔免清洗系列洗衣机在解决用户难题的同时,开创了健康洗衣的新品类,引领用户洗护生活新方式。

  此外,海尔洗衣机针对用户洗衣机噪音痛点难题,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合作,联合研发FPA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电机用皮带驱动内筒转动方式,使洗衣机运行更安静平稳。海尔洗衣机还通过立硬币挑战方式,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向用户展示海尔洗衣机在“安静洗”领域的颠覆成果。如今海尔洗衣机上立硬币已走出国门:在美国CES立美分、俄罗斯垂直竖起三枚卢布、澳洲在四个香槟酒杯上平稳运行、泰国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摆起“硬币大皇宫”,吸引了世界各地挑战者的参与。

  可以说,依托颠覆式创新技术和独特的交互体验,海尔洗衣机实现了“健康洗”、“安静洗”趋势引领,并受到终端用户的广泛认可。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以14.4%的全球洗衣机市场品牌份额位居第一,创造连续8年蝉联全球冠军的新纪录。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