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用电热水器洗澡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加热吗?

用电热水器洗澡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加热吗?

2017年02月09日 14:35 来源:深港在线 
用电热水器洗澡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加热吗?今天一起见识下海尔新研发的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出热水有多快。

  离年三十还有三天,不少人已经提前回到了家里。过年7天在家,除了能陪陪父母、和许久不见的朋友见个面,最幸福的大概就是天再冷也不用早起、可以舒服地窝在家里,即使出门也能回家暖暖和和地洗个澡。

  愿望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在洗澡这儿就有不少人碰了壁:带着一身寒气回家,打开电热水器,选择好水温,至少还要等半个小时才能有热水,常常是等着等着就睡着了。更惨的是,洗到一半水温会越来越低,等你洗完家里再有人想洗澡,必须得重新烧水。折腾完一伦,心里原本的那一点幸福感荡然无存。

  用电热水器洗澡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加热吗?今天一起见识下海尔新研发的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出热水有多快。

  加热:5分钟带来意想不到的大水量

  对于喜欢洗澡之前才给电热水器通电加热的人来说,冬天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时间去等待,有时甚至要加热1个小时才能洗一次澡。而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5000W的大功率再加上瞬热加热技术,通电之后立刻就有温水使用。

  折叠式的加热管,比普通热水器的加热管长度增加50%,这样的设计增大了与冷水的接触面积,让预热的时间变得更短。商用级细腔匀热内胆,添加了氧化钛因子,一方面使内胆的抗压抗暴抗腐蚀性提升了30%,另一方面也使内胆中的水可以集中受热。只需要加热5分钟就足够一个人洗完澡。

  洗澡时:惊喜不止、热水不停

  烧好水只是用电热水器洗澡的第一步,在洗澡过程中,热水不足很有可能洗到一半就成了冷水浴,这温差变化在寒冷的冬天着实让人受不了。而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采用潜艇级增强版瞬热聚能环,对流经出水管的水进行瞬时加热,瞬时升温高达15°C以上,不需要担心洗澡水变凉。

  如果一家三口轮流洗是不是要不停加热?不!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拥有8倍量的热水,也就是60L容积的产品至多可生成480L的热水来,别说是一家人轮流洗,就是浴缸泡澡也不在话下。

  洗完澡:智能记忆下次不用再调温

  电热水器可以用遥控器调温,可以支持WIFI远程操控和预约洗浴,这些技术放在现在,更像是打着“智能”招牌的“初级智能”。

  而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与普通热水器调节温度的控制界面不同,在它的操控面板上,有一个类似汽车仪表板的时间选择界面,叫做SMART TIME智能系统。用户在控制面板上选定洗浴时间后,热水器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时间自动匹配加热温度,不需要反复设置水温。

  除了上面的功能外,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还有很多独特的技术,比如它会根据用户所在城市的阶梯电价自动选择电价最低的时间段进行补充加热;比如它能实时监测热水器的内胆环境,主动提醒用户进行内胆杀菌,保证洗澡水的健康。比如防电墙技术可以在发生漏电隐患时,将电压降到12v以下,保证用户的安全。

  这样一台不用等烧水的热水器,不仅让你的洗浴幸福感爆棚,还有十足的安全保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