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卡萨帝空调进驻美国Trump国际总统酒店彰显高端影响力

卡萨帝空调进驻美国Trump国际总统酒店彰显高端影响力

2017年01月12日 15:14 来源:深港在线 
12月18日,知名旅行达人Jessica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在Trump国际酒店的普通客房被意外升至总统套房的照片,卡萨帝空调入镜,并被国内网友挖出,一时间引发全网热论,卡萨帝的高端影响力也再一次凸显出来。

  12月18日,知名旅行达人Jessica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在Trump国际酒店的普通客房被意外升至总统套房的照片,卡萨帝空调入镜,并被国内网友挖出,一时间引发全网热论,卡萨帝的高端影响力也再一次凸显出来。近年来,海内外高端用户的不断加入使卡萨帝在国内外家电市场的高端影响力不断攀升,而与用户交互过程中得到的反馈也成为卡萨帝产品不断迭代创新的内在驱动力。

  一个家电品牌的影响力不仅仅建立在产品的基础上,还与其倡导的生活理念和用户交互息息相关。一直以来,卡萨帝推出的各系列产品除了是高端市场的创新标杆外,其传递的高端生活理念和把握用户需求的能力也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思享荟”的举办,创艺中国行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以及卡萨帝世界级用户榜单的输出,都表明卡萨帝在不断创造与用户交流的机会,并通过“用户直接对话产品”的形式,打破了用户和品牌间的距离。

  “经营之圣”稻盛和夫曾说:企业家要像匠人那样,手拿放大镜仔细观察产品,用耳朵静听产品的“哭泣声”。卡萨帝认为,只有满足全球高端用户的需求才能真正体现品牌价值。正因如此,卡萨帝才会获得智利前总统、明星大咖、精英人士、世界冠军、业内资深专家等大批精英用户的拥趸。

  就此次“入住”美国总统酒店的卡萨帝云鼎空调来说,其3大全球领先原创科技:独创BNT温自平衡科技将出风口温度和人体体感温度的温差控制在1.01℃,解决传统空调出风生冷刺激人体;干湿自控科技,将室内控制在45%-52%黄金湿度;独创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以99%的除菌率净化PM2.5到PM0.3,确保空气安全、干净等性能,已通过“用产品来说话”的方式,将高端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用户,可以说,卡萨帝空调“入住”美国总统酒店,实则是其高端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

  业内专家表示,高端家电市场长期以来被洋品牌占领,而卡萨帝却用一次次的获奖和认同感证明了其作为高端家电领导品牌的巨大品牌影响力。这不仅是中国家电品牌在高端市场的胜利,更是“中国制造2025”下制造业向高端制造转型升级的成功实践,卡萨帝立足用户需求创造品牌佳绩的成功经验为行业提供了转型借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