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免清洗:你以为在洗的衣服其实在擦洗衣机

海尔免清洗:你以为在洗的衣服其实在擦洗衣机

2017年01月12日 15:08 来源:深港在线 
12月30日,海尔洗衣机《你准备用多少件衣服洗你家的洗衣机?》在网络视频平台推出。自播出至元旦当天,洗脏桶视频已获得200万网友点击和评议,引发消费者对洗衣机“健康洗”关注。

  你以为将衣服放进洗衣机,按下启动键,衣服就被自动洗干净了?很有可能衣服没有被清洗,反而被洗衣机的脏内桶污染了。12月30日,海尔洗衣机《你准备用多少件衣服洗你家的洗衣机?》在网络视频平台推出。自播出至元旦当天,洗脏桶视频已获得200万网友点击和评议,引发消费者对洗衣机“健康洗”关注。

  视频中,工作人员分别用20件T恤和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对两个使用多年、表面已经被污垢覆盖的洗衣机内桶进行清洗。45分钟后,免清洗洗过的内桶基本洁净光亮。而另一个脏桶即使由工作人员用20件T恤费时1小时擦拭,表面污垢仍十分明显。

  众所周知,洗衣机基本的功能就是将脏衣服清洗干净,把人们从手洗衣物的繁琐工作中解放出来。所以,在人们的普遍意识中,洗衣机洗过的衣服肯定会变干净,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衣服上的污渍、泥渍都不见了。但人们却忽略污垢的去向。实际上,从衣服上清洗下来的污垢,在洗衣机内外桶之间的夹层沉积下来。洗衣机内桶表面上长期沉积的污垢很难彻底清洗干净,更不要说这些污垢被遮藏在夹层之间后,用户若想清洗只有拆机。当用户使用这种洗衣机清洗衣物时,往往造成衣物二次污染,极易引发皮肤感染等健康问题。

  面对洗衣机内桶藏污纳垢带来的使用难题,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驱动技术创新,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原创免清洗技术,采用智慧球科技实现“洗衣同时洗桶”,防止洗衣机内外桶壁附着沉积污垢。2016年,海尔洗衣机又针对家庭用户希望大人、孩子衣物分开洗涤的实际需求,创新“桶间无水”技术,满足用户“健康洗”同时“分区洗”的使用体验。

  从“洗干净”到“干净洗”再到“分区洗”,海尔洗衣机始终引领市场发展趋势,赢得众多用户的认可。表现在市场上,目前海尔免清洗系列洗衣机销量已突破100万台,并出口销售至印度、巴基斯坦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据中怡康数据显示,1-11月,市场中3000元以上高端波轮洗衣机,每两台有接近一年是免清洗,同时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也保持了上市以来所在价位段销量第一型号的位置。

  在消费升级,健康趋势已成为洗衣机行业演进的必然趋势的大环境下,海尔洗衣机聚焦于用户需求,加快自身迭代速度,推出的脏桶对比视频再次引发用户热议,开启了新一轮“健康洗”潮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