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海尔智能空调份额第一 元旦销售再增四成

海尔智能空调份额第一 元旦销售再增四成

2017年01月12日 14:39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伊始,家电市场迎来新一轮消费热潮,尤其是智能家电持续增长,成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首选。

  2017年伊始,家电市场迎来新一轮消费热潮,尤其是智能家电持续增长,成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首选。数据显示,海尔智能空调连续35个月销量第一,元旦期间同比增幅更是超过40%,持续引领国内智能空调市场。

  据了解,自2017冷年发布会推出天樽、帝樽、舒适风等全系列自清洁空调,实现了全线空调产品智能自清洁化后,海尔智能空调已成为最畅销的智能空调品牌。业内人士分析,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能否准确捕捉到用户需求,并为其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是企业在市场中能否占据主动地位的关键。而海尔在智能空调市场份额一家独大的局面,正是得益于对用户需求、产品生态等多方面的精准把控。

  以去年10月份上市的海尔舒适风柜机空调为例,舒适风柜机应用了感应匀风技术,能够根据距离的远近自动调节风机转速和压缩机频率,改变吹风角度和风速保证人体始终感受到最舒适的风速和温度。同时,舒适风柜机空调应用了当下最热门的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不仅能给室内机洗澡,还能给室外机自清洁,节能省电的同时有效避免了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海尔全系列智能自清洁空调的畅销不仅与技术和产品领域的优势相关,更是因为海尔独创的用户交互模式。目前,海尔已在全国万余家卖场实机演示自清洁,通过可视化的演示,换热器结霜化霜的过程可以清晰地呈现给用户,使用户对自清洁空调有了深刻直观的感受。在自清洁实机演示交互模式下,海尔让用户更直观体验到自清洁空调的利益点,形成了卖场里的社群经济效应。据最新数据显示,基于实机演示交互,截至目前海尔自清洁空调累计销量已达300万套。

  不仅如此,海尔智能空调凭借众多优势资源和行业领先的智能实力,在产品生态领域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据了解,海尔空调早在2014年就提出了智慧空气生态圈概念。在一系列颠覆性新品的基础上,海尔目前已经搭建起包括交互、设计、研发、生产等全流程的开放创新生态体系。

  更为重要的是,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的建设目前已经取得了重大成果。基于智慧空气生态圈,海尔已率先构建起空调行业唯一的大数据平台。目前,这一开放平台的数据范围已覆盖全球29个国家地区,国内443个城市,63483个小区,各方数据量已达到400亿+,为海尔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提供了数据支撑。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智能空调的企业,海尔第一个实现从温度调节到“智慧健康空气”的转型升级,并率先实现智能制造、智能定制、智能服务等全智能布局。海尔智能空调不断创新迭代,新品贡献率行业最高,智能空调市场占比60%,位居第一。

  业内认为,智能化改变空调和人之间的单向交互关系,围绕用户体验不断进行革命性创新。而海尔空调智慧空气生态圈以开放促进资源整合,以数据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的模式思维,势必会在行业智能新战场中占据制高点。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