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欧洲两大权威媒体力推的冰箱来自“海尔造”

欧洲两大权威媒体力推的冰箱来自“海尔造”

2017年01月04日 16:03 来源:深港在线 
12月12日,意大利《Prnoticias》网站刊登了一篇《在圣诞节,五种让你的冰箱减负的方法》文章,向用户介绍了海尔冰箱的5种功能为冰箱减负。

  12月12日,意大利《Prnoticias》网站刊登了一篇《在圣诞节,五种让你的冰箱减负的方法》文章,向用户介绍了海尔冰箱的5种功能为冰箱减负。第二天,俄罗斯的信息门户网站《Holodilnik》也从储存空间、温度控制、干湿分储等方面详细报道了海尔冰箱。欧洲两大权威媒体接连向用户推荐海尔冰箱,可以说是对海尔冰箱的重量级认可,同时也是让欧洲用户进一步了解海尔冰箱乃至中国制造的绝佳契机。

  《prnoticias》是意大利一家专业的公关资讯网站,向用户提供包括科技、网络、市场等全面、专业可靠的信息。《Holodilnik》作为俄罗斯一家专门介绍冰箱及其他家电的专业家电信息网站,详尽的知识为用户了解冰箱提供了专业渠道。海尔冰箱能够获得这两家媒体的推荐,突出海尔冰箱通过与用户交互,用个性化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理念获得欧洲用户的认可,意味着其具备了进一步在欧洲市场进行拓展的强大实力和用户基础。

  据《prnoticias》介绍,圣诞来临之际,针对大多数消费者节日采购行为,海尔冰箱开发了提示功能,以防食物堆积造成浪费。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健康的保鲜体验,在速度层面,海尔冰箱搭载超导料理技术,对欧洲用户的牛排羊排等食材实现快速冷冻、解冻。化冻速度提升4倍,冷冻速度提升3倍,极速制冷保证食物细胞不被破坏,锁住原味新鲜。在净度层面,海尔冰箱搭载动态ATB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9%,时刻为食材提供新鲜的储存环境,防止食材间串味、交叉感染。

  “针对用户最为关注的保鲜功能,海尔冰箱首创的干湿分储技术,湿区为蔬菜提供70%、80%、90%三挡湿度保鲜方案,保证蔬菜保鲜不失水不腐坏;干区则将湿度控制在45%左右,杜绝珍品干货食材返潮变质。分类储存方式,符合欧洲用户收纳美学的精致生活态度。”俄罗斯《Holodilnik》报道称。

  在全球化的创新过程中,海尔冰箱持续深度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解决国际消费者的保鲜难题。在国内市场,海尔研发出全开抽屉式冰箱,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还原食材的原汁原味。冷藏室运用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对食材实现精准制冷保鲜;冷冻室搭载智能恒温技术,创新风机,降低冷冻室温度波动,防止食材营养流失,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鲜体验。同时,海尔还以独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为蓝本,主导国际IEC保鲜标准的制定,牢牢掌握国际保鲜标准的话语权。

  正是因为海尔冰箱升级迭代的创新性产品能够满足挑剔的欧洲用户的需求,获得两家媒体的推荐也是实至名归。事实上,海尔冰箱在欧洲的认可度不止于此。9月,欧洲民意与市场研究协会(ESOMAR)为海尔冰箱颁发了“欧洲最佳消费者口碑奖”,海尔冰箱成为首个获得该奖项的家电品牌。在此之前,海尔冰箱还获得了德国VDE颁发的QTM质量认证,成为全球唯一获得该认证的冰箱品牌,使得海尔冰箱在欧洲市场站稳脚跟的同时,也让欧洲用户对于海尔冰箱所代表的中国制造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