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打破俄罗斯市场缓增现状:海尔冰箱呈4倍增长

打破俄罗斯市场缓增现状:海尔冰箱呈4倍增长

2017年01月04日 16:00 来源:深港在线 
。来自GFK数据显示,冰箱制造基地正式投产后,生产的海尔冰箱BM风冷产品上市两个月以来,实现34周销量第一,市场份额提升1.4%。据海尔冰箱发布的数据显示,近三个月销量更实现了4倍增长。

  自今年4月份,海尔在俄罗斯的第一家冰箱制造基地正式投产运营以来,凭借此基地实施“三位一体”的战略模式,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并顺利达到设计产能,不断生产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性产品,大幅提升海尔冰箱的经济效益。来自GFK数据显示,冰箱制造基地正式投产后,生产的海尔冰箱BM风冷产品上市两个月以来,实现34周销量第一,市场份额提升1.4%。据海尔冰箱发布的数据显示,近三个月销量更实现了4倍增长。

  数据显示,2016年俄罗斯冰箱市场逐渐回暖,截止8月份冰箱行业销额销量皆实现同比增长,销量增长2%。在行业趋于回升的情形下,海尔冰箱实现4倍增长,表现抢眼,打破了俄罗斯冰箱行业增速缓慢的状况。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主要是因为海尔在全球化战略下,扩大高端化产品布局,用迭代升级的创新产品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基于全球化战略,海尔在俄罗斯建造冰箱制造基地,能够更直接将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和创意转化为现实,真正实现用户需求主导产品创新。通过与用户的持续交互和深度调研发现,除一日三餐外,俄罗斯人习惯上午和下午各加餐一次,且喜食面包、甜点及汤品。因此,他们常储备大量食材,需要大容量冰箱。考虑到上述因素,海尔专门推出了节能高效、大容量的三门冰箱等产品,冰箱高度也多在1.9米至2.0米,便于身材高大的俄罗斯消费者使用。同时,针对俄罗斯用户拥有不同类型食材分开储存的习惯,海尔在冰箱区间内加入了活动的隔板,冷藏室内蔬菜和水果分开,冷冻室内猪肉、牛肉和牛排分开储鲜,既完美保存食材的原味,又符合欧洲用户收纳美学的精致生活态度,在当地获得了极高的认可。

  此外,作为主导IEC保鲜标准制定者的海尔冰箱,极大的契合了制作“俄式大餐”对冰箱高保鲜力的需求,对珍贵的鱼子酱、正宗的罗宋汤、牛排羊排等食材实现精准储鲜。海尔冰箱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性研发还不止于此。在国内市场,海尔冰箱今年就推出了全开抽屉式冰箱,以全空间保鲜,还原食材原汁原味的保鲜理念,行业内率先实现冷冻冷藏全空间保鲜,按需精准制冷,大幅提升食材保鲜效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保鲜新体验。

  海尔冰箱在俄罗斯坚持全球化战略、用户中心思维取得了一定成效,可以看做是其在全球市场发展的缩影。从全球消费市场来看,今年1-10月份,海尔冰箱在欧洲有超过10%的销量增长,尤其是上半年在法国市场的增幅达到3倍以上;在日本,10月销量同比增长25%;在美洲、东南亚等地区,海尔冰箱皆实现了稳定增长。可以说,海尔冰箱正以绝对优势成为最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冰箱品牌,持续主导全球冰箱市场格局。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