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收益投资+四代同享永居身份】移民局局长亲荐能赚钱的移民项目

【收益投资+四代同享永居身份】移民局局长亲荐能赚钱的移民项目

2017年01月04日 15:25 来源:深港在线 
美加英澳、欧洲等国的移民项目琳琅满目,各具优势。抛开汇率变化不讲,其中有部分项目是明摆着移民之余还能赚钱,一举多得的资产全球配置优选项目。而欧洲能赚钱的投资移民项目,除了具有房产投资收益优势的葡萄牙、西班牙、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之外,当属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

  美加英澳、欧洲等国的移民项目琳琅满目,各具优势。抛开汇率变化不讲,其中有部分项目是明摆着移民之余还能赚钱,一举多得的资产全球配置优选项目。而欧洲能赚钱的投资移民项目,除了具有房产投资收益优势的葡萄牙、西班牙、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之外,当属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

  景鸿集团董事长助理李玲女士与项目支援部副总裁王晶女士亲赴马耳他考察

  投资A级国债,资金安全还赚利息

  2008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马耳他列为发达国家,2015年经济增长率马耳他为6.4%,远高于欧盟的2%。2014年度穆迪公司将马耳他国债信用评级确定为A3。2016年10月,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马耳他国家主权信用评级由BBB+提高至A-,并预测到2019年马耳他的经济将以平均每年3%的增速持续增长。换言之,马耳他国债移民申请人,除了可以拿回25万欧元投资本金,还可赚取这5年来的利息收益。

  景鸿集团马耳他考察图

  永居身份:马耳他四代同享

  申请人投资25万欧元于马耳他国债,在获得利息红利的同时,还能获得全家四代的马耳他移民身份。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是一人申请,四代移民。随行成员包括:配偶①18岁以下子女;②18至26周岁未婚、全日制在读、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的子女;③经济依赖于申请人的双方父母、祖父母。

  景鸿集团马耳他考察图

  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申请门槛低

  作为全球唯一四位一体国(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欧元国、英联邦国家)、闻名国际的“税务天堂”,马耳他的身份含金量极高。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除了投资要求简单,申请门槛也较低:无学历、语言、工作经验、商业背景要求,且先获批再投资,无居住时间要求,只需申请时登陆即可。

  景鸿集团马耳他考察图

  景鸿集团亲赴马耳他实地考察

  为能给景鸿客户传达一手、真实的马耳他资讯,景鸿集团董事长助理李玲女士与景鸿集团项目支援部副总裁王晶女士于2016年国庆期间亲赴马耳他考察。行程囊括马耳他的衣食住行、学校、房产、旅游资源、投资商机等。此外,李玲女士与王晶女士还亲临马耳他移民局拜访了移民局局长,详细了解马耳他移民项目的审批现状以及即将于2017年新春首发的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信息。

  除了以上这些,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还具备哪些项目魅力?2017年1月6日、7日,景鸿集团盛情邀请马耳他移民局局长亲临景鸿深圳公司、广州公司,为现场嘉宾全方位介绍真实的马耳他,权威讲解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同时景鸿集团还将推出“马耳他——意大利奢华考察团”,全方位助您了解当地投资置业、移民留学等真实情况,盛邀您的参与!

  活动亮点:

  1.马耳他移民局局长与您面对面交流

  2.马耳他移民政策全方位解析

  3.景鸿集团马耳他-意大利奢华考察团重磅推出

  深圳站

  时间:2017年1月6日(周五)14:30

  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西翼22楼

  广州站

  时间:2017年1月7日(周六)14:30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7号广晟国际大厦14楼

  *香港公司、北京公司1月6日–1月7日马耳他咨询开放日

  机会难得,席位有限!

  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1.要求简单:无学历、语言、工作经验、商业背景要求,一步到位获得长期居留签证

  2.安全:先获批再投资,自有投资,投资国家A级债券,资金安全

  3.快捷:审批快捷,3个月即可移民欧洲*

  4.唯一:全球唯一四位一体国:即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欧元国、英联邦国家

  5.四代移民:一人申请,全家四代人同时移民

  6.零居住:无居住要求,只需申请时登陆

  *审批时间仅供参考,以官方实际审批时间为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