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东荟城名店仓 甜蜜礼遇迎佳节

东荟城名店仓 甜蜜礼遇迎佳节

2016年12月26日 17:16 来源:深港在线 
香港首个及最大规模的名店折扣商场 ─ 东荟城名店仓,汇聚国际知名时尚品牌,从国际时装、运动服饰、美容、配饰、童装到家居用品等包罗万有,并提供全年三至七折优惠,让顾客更尽情地享受购物乐趣。

  香港首个及最大规模的名店折扣商场 ─ 东荟城名店仓,汇聚国际知名时尚品牌,从国际时装、运动服饰、美容、配饰、童装到家居用品等包罗万有,并提供全年三至七折优惠,让顾客更尽情地享受购物乐趣。今年圣诞,东荟城名店仓更推出一系列甜蜜礼遇!由2016年12月2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间,顾客不但可以一次过尽览超过90个国际时尚生活品牌,以令人无法抗拒的折扣优惠选购名师设计精品,更可于多家广受欢迎及全新登陆的奢华时尚品牌旗舰店获享甜蜜礼遇,细赏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以及精心布置的甜蜜糖果装饰,令圣诞佳节倍添姿彩。

  最时尚的圣诞精品

  东荟城名店仓独家网罗一系列时尚生活折扣名店,由Armani、Burberry、Coach、Furla,以至Michael Kors ,又或全新登陆品牌如Sandro及Snidel等均叫人目不暇接。东荟城名店仓多家商户于冬日节庆期间,更独家提供多款以甜蜜糖果为灵感的节日礼品,由别具风格的手提袋、颜色鲜艳的时尚手镯,到糖果色主题的手袋,应有尽有,为你的时尚造型更添色彩。如果亲朋好友喜爱精致糖果的话,更可于Chocolat-ier选购著名的“Bite Me Collection Chocolates”或到精选优质Pick and Mix 糖果的Fantasia 期间限定店挑选特色糖果。

  最甜蜜的圣诞购物礼遇

  东荟城名店仓于圣诞佳节将悉心准备令人难以抗拒的甜蜜礼遇。于推广活动期间,顾客可于东荟城名店仓探索一系列国际时尚名店的精彩购物优惠及节日礼遇!顾客凡于东荟城名店仓以电子货币同日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获赠独家圣诞时尚礼品。

  最缤纷的圣诞糖果布置

  东荟城名店仓于冬日节庆期间添上缤纷的甜蜜糖果布置,让顾客全情投入圣诞糖果世界;超大型的棉花糖树以及充满节日气氛的LED灯闪闪发亮,为东荟城名店仓绽放璀璨的冬日光芒。顾客除了可于色彩夺目的圣诞装饰前拍照留念之外,关注东荟城名店仓的微信账号,即可于B1楼层的巨型糖果机贏取圣诞糖果一包。同时上传圣诞装置照片于同一微信账户,更可额外获赠多一包圣诞糖果。

  最惊喜的甜蜜邂逅

  东荟城名店仓同时送上源源不绝的甜蜜滋味!顾客只需在商场内寻找梦幻棉花糖车,并将精彩时刻上载到微信账户,即可获享甜美棉花糖一份;「圣诞甜蜜大使」将驾着糖果三轮车漫游东荟城名店仓,向顾客送上圣诞糖果,分享节日祝福。圣诞推广活动期间,东荟城名店仓的微信公众账号更推出「甜心摇一摇幸运抽奖」,让粉丝们测试自己的运气,有机会赢取上海滩格子系列中号手提包或kate spade手提包等时尚礼品;当然少不了悦耳动人的圣诞音乐表演,把欢乐的圣诞气氛传遍东荟城名店仓每一角落。

  最精彩的大屿山之旅

  东荟城名店仓不单提供难以抗拒的折扣优惠,同时更是一家大小于圣诞期间探索香港美景,以至游历大屿山的理想地点。东荟城名店仓占尽地理优势,交通四通八达,距离香港国际机场及亚洲国际博览馆仅10分钟车程,而且毗邻香港迪斯尼乐园、昂平360缆车、天坛大佛、「香港威尼斯」─ 大澳等旅游名胜。从深圳皇岗及深圳京基百纳广场乘搭过境穿梭巴士,更可于45分钟直达。

  有关东荟城名店仓

  位于东涌的东荟城名店仓由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及太古地产有限公司合资组成之公司Newfoundworld Site 2 (Retail) Limited持有。东荟城名店仓是香港最大型的名店折扣商场,云集超过90个国际时尚生活品牌,全年提供最少三至七折折扣优惠。商场由整体规划以至更衣室的布置都由专人精心设计,加上宽敞的购物空间,和引入自然光线的巨型天幕,为顾客营造出悠然写意的购物氛围。东荟城名店仓位处东涌的中心,交通四通八达,除了一系列折扣名店,更提供各国风味佳肴,并且毗连拥有440间客房的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东荟城名店仓不单是一个休闲热点,更可通往大屿山多个知名景点,如香港迪士尼乐园、昂坪360和亚洲国际博览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