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蔡依林彭于晏谈过吗 蔡依林彭于晏为什么分手

蔡依林彭于晏谈过吗 蔡依林彭于晏为什么分手

2016年12月23日 11:57 来源:互联网 
深扒蔡依林彭于晏秘恋3年无奈分手的真相,07年蔡依林彭于晏秘恋在伦敦被拍后曝光,虽然两人的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但是彭于晏得经纪人亲口证实了两人恋情,称两人交往过三年。

  深扒蔡依林彭于晏秘恋3年无奈分手的真相,07年蔡依林彭于晏秘恋在伦敦被拍后曝光,虽然两人的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但是彭于晏得经纪人亲口证实了两人恋情,称两人交往过三年,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好好聊一聊,深扒蔡依林彭于晏秘恋3年无奈分手的真相。

  2008年,彭于晏在严守公司不准恋爱、不准出入夜店等规定近7年后,突然开始和公司唱起了反调。而据媒体猜测是因为公司干预他和蔡依林的恋情,彭于晏经纪人刘炜慈也亲口证实,彭蔡已交往3年。

  彭于晏的经纪公司的百般阻挠与蔡依林恋情

  据推测,两人在2006年中旬便交往,直到2007年3月蔡依林被拍到深夜赶往彭于晏家中玩通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彭于晏还曾被拍到送蔡依林去看医生,正如蔡依林被小S逼供时承认喜欢过彭于晏一样,觉得他很像大丈夫类型的男人,很会关心人。

  可惜,这段感情却遭到了彭于晏的经纪公司的百般阻挠。当时彭于晏还只是演配角的二线演员,最经典的角色是唐钰小宝,与已是天后级的蔡依林相比还差得远。

 

  蔡依林觉得没有安全感

  而经纪公司对他抱以很高的期望,想把他打造成像金城武一样的优质无绯闻的男演员。二人恋情被拍后,公司十分恼火,甚至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就这样,二人长达3年的恋情,处处受到来自公司的压力。

  2008年,彭于晏与蔡依林的恋情被迫熄火后,彭于晏就与公司决裂,不但无意与公司续约,演出戏剧也不愿配合,公司索性将他第一男主角的戏份删除。

  蔡依林父亲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是否能接受蔡依林现男友锦荣混血儿的事时,直言自己不介意,并加了一句,“彭于晏不也是国外回来的吗?”可见,当时二人感情之深,已经是见过父母的。但据传,彭于晏的母亲并不像蔡依林父亲这样开明。

  事业不顺、感情受阻的彭于晏在瓶颈关头还是愿意站出来捍卫这段感情开始与蔡依林恢复联络。但彭于晏的妈妈则非常不喜欢蔡依林,认为她的舞台形象太过性感,觉得丢脸,而且非常生气蔡依林不公开和自己儿子的恋情。至此,蔡依林觉得没有安全感,二人感情遂以分手告终。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