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中东土豪公司拖欠工资:数千外国劳工8个月没钱领

中东土豪公司拖欠工资:数千外国劳工8个月没钱领

2016年10月02日 08:25 来源:互联网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该国驻沙特使馆官员称,曾经财大气粗的沙特Oger公司迟迟没有给它雇用的数千名巴基斯坦劳工发薪水,其中大约400人实在熬不下去了,准备放弃等待回国。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该国驻沙特使馆官员称,曾经财大气粗的沙特Oger公司迟迟没有给它雇用的数千名巴基斯坦劳工发薪水,其中大约400人实在熬不下去了,准备放弃等待回国。  

  

  这名官员透露,超过6500名巴基斯坦工人在沙特已经八九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  除了巴基斯坦劳工之外,菲律宾和印度等国劳工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受Oger公司拖欠工资影响的总人数超过3万人。

  对于出现这种情况,倍感尴尬的沙特政府上个月公布了一项援助计划,为被困沙特的外国工人建立了总额2700万美元的基金,为他们提供食物、药品,以及回国机票,当然,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也可以转到其他沙特公司继续工作。  

  

  然而,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大约70人)选择转到其他公司工作,因为在沙特,其他行当大都没有建筑业挣得多,许多人要么苦苦等下去,要么只能回国谋出路。  一直以来,作为世界第一大石油出口国,富得流油的沙特从来不差钱,去沙特打工,是许多发展中国家老百姓的极佳选择,然而,随着油价狂跌超过一半,沙特的收入锐减,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如今的中东土豪们,已经不复往日豪气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