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微易付上线,手机信用卡“合二为一”

微易付上线,手机信用卡“合二为一”

2016年08月15日 15:28 来源:深港在线 
2016年8月14日,深圳龙岗,深圳市微易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中信银行,在政府相关单位领导的支持和媒体、合作单位代表的见证下,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移动支付产品——微易付。

  2016年8月14日,深圳龙岗,深圳市微易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中信银行,在政府相关单位领导的支持和媒体、合作单位代表的见证下,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移动支付产品——微易付。作为深圳知名的金融企业——工易付集团旗下微易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此次重点打造的“微易付”将以“更方便、更便捷、完全安全”的特性给中国移动支付领域带来全新的改变,来自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各大银行的负责人及合作单位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支付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从“揣着钞票买东西”到如今的“一个手机走天下”。金融与科技的进步和融合,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便了日常消费。据一份《2015年移动互联网支付调查报告》显示,82%的受访者曾使用手机完成付款,其中30岁以下年轻人占大多数。51%的受访者手机支付交易额度超过个人网上消费总额的一半,大约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用手机购买实物商品,可以看出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主流。为抓住这一社会发展的潮流,近年来各商业银行和企业纷纷进军移动支付领域。“微易付”即是工易付集团携手中信银行共同打造的全新一代移动支付产品。与传统的POS机不同,该系统以微信支付为平台,生成永久性二维码,支付只需要两个步骤:扫码、输入密码即可完成,大幅提高支付系统与应用商店的对接效率,让店商交易变得更加简单、安全。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工易付集团董事长、微易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如飞在谈及的移动支付发展历程中说道:几年前,线上移动支付对于大众还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字眼,今天移动互联网的广泛普及已经为移动支付规模的快速扩大奠定了良好基础。新技术的发展,正如手机行业被颠覆一样,移动支付,拥有了更具有想象力的未来。如何率先赢得市场,先得让用户拥有良好的体验感,“方便、便捷、安全”是这种体验感来源重点。

  作为工易付集团重点打造的微易付是可以在多种行业中应用、全能支付;资金安全是与中信银行合作,保障资金安全平安到账。用户只要只在手机上下载APP,与涵盖几乎所有银行的信用卡绑定,一分钟内即可轻松支付。对于商家来说微易付既是智能收银平台,同时也能够通过大数据的收集与挖掘,实现资金流、货物流、客源流最大化。”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微易付一经发布即与数十家单位达成了合作协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