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卡萨帝借力物联网+占据高端市场月均50%市场份额

卡萨帝借力物联网+占据高端市场月均50%市场份额

2016年08月11日 14:55 来源:深港在线 
 中怡康数据报告,2016年1-6月份,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呈逆势增长态势, 以月均50%的市场份额,实现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超出行业同期整体增长水平。

  中怡康数据报告,2016年1-6月份,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呈逆势增长态势, 以月均50%的市场份额,实现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超出行业同期整体增长水平。在市场态势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卡萨帝实现上扬逆增,销量数字背后是卡萨帝对原创科技和洗护概念的全新阐释,卡萨帝借力“物联网+”打造幂级云裳生态洗护,有望重塑行业标准。

  生态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日前环保部出台《关于积极发挥环境保护作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通过落实“去产能、降成本、补短板”三项重要举措,给包括家电在内的全行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面对国家政策、行业标准、竞争革命等多重压力,各大家电企业积极思变,寻找革新升级之路。洗涤领域作为高耗水、高耗能产业,革新首当其冲。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则借助物联网技术,通过前沿科技研发幂级云裳洗衣机,大玩“物联网+”生态洗护战略,从节水节能和人性呵护等方面,寻求用户智慧洗护新体验。

  传统洗衣机由于高耗水特性,对资源的过渡消耗成为行业诟病和难以“根治”的盲区。而随着夏季洗衣频次攀升,如何节水亟待解决。通过用户资源交互,卡萨帝了解到用户在夏季每天换洗单薄衣物不但耗水而且伤衣,而小件衣物手洗费力、机洗耗能,十分尴尬。针对这一用户痛点,幂级云裳通过“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体验,专注节水节能、生态洗护。首创智慧洗护、智能投放,依靠生态智能系统搭载的幂级运算芯片,一键为百万种面料迅速匹配专属洗护程序,为衣物打造个性化“洗护柔”;原创纤维级洗护能有效防止多次洗涤对衣物纤维带来的伤害。机内置有多个传感器可自动感知衣物重量、脏污程度、水质硬度等因素,通过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自动添加并控制洗衣液、柔顺剂的投放量,提供精准至1ml的洗护体验。

  此外,针对传统洗衣机下倾触摸屏使得触发需弯腰操作的特点,幂级云裳研发上倾式触控屏,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14.5度倾斜面板设计,使触控屏处于最佳视角,免去弯腰操作的麻烦;开机即可看到优选洗护程序,特设智能记忆功能,自动记录用户使用习惯,每次使用时精准推荐洗护程序,优先选择,不必再次提醒,洗涤更加简单快捷。配合原创零距离智能操控系统,无论出差在外,还是工作繁忙,无暇洗衣的用户可运用远程控制系统,通过微信或云裳APP对洗衣机远程操控,实时了解洗衣动态,1键轻松洗衣。在持续占领高端市场制高点的基础上,卡萨帝深耕不同用户群体的专属需求,成就用户人性化呵护、智慧型洗护体验。

  物联网使所有东西链接起来,智慧生活、生态洗护、智能家居……存在着无数个可能性。卡萨帝借力“物联网+”,推动资源再聚集,提前部署引领,驱动智慧洗护、生态洗涤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在全球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拐点上,为行业高端化转型提供重要参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