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邮储深圳分行情系留守儿童初夏公益行圆满结束!

邮储深圳分行情系留守儿童初夏公益行圆满结束!

2016年07月28日 14:36 来源:深圳之窗 
这场活动让他们收获了许多值得留念的照片,也带来了许多值得珍藏的难忘回忆。在现场,每位小朋友都在家长的协助下亲手绘制了T恤,表达出了孩子们内心的声音,希望在孩子们即将结束的暑期中,给到他们一份快乐和一份“心”的关爱。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之窗7月23日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让在深工作的父母和来深探亲的孩子们一起去到海上田园游玩,带着孩子们DIY了T恤、捉泥鳅、看表演、玩游戏,到了晚上则去看灯光展,这场活动让他们收获了许多值得留念的照片,也带来了许多值得珍藏的难忘回忆。在现场,每位小朋友都在家长的协助下亲手绘制了T恤,表达出了孩子们内心的声音,希望在孩子们即将结束的暑期中,给到他们一份快乐和一份“心”的关爱。

  7月的夏天,异常闷热,天空蓝的甚至有些不真实,空气中迎面而来的些许微风,让涌动的温情肆意弥漫。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之窗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我们约定的是在深大北门天桥下集合,有些家庭冒着酷热提前半小时就在集合点等候了,这心情是不是有点太鸡冻了!

  13:30分,我们乘坐着由嘟嘟巴士提供的“彩虹巴士”前往海上田园,一路上孩子们在车上欢笑声语、歌声不绝于耳。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孩子们的气氛也逐渐的高涨起来,一个个的小脑袋来回窜动...

  在大门口进行简单的签到分发衣服后,我们的大部队开始浩浩荡荡的入园了,阳光下每件白色T恤上的主题文字加上邮储银行的logo显得格外的亮眼...

  阳光下的这些笑容那么的让人暖心,让这些常年在深奔波的父母有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陪着自己的孩子玩笑打闹...

  短暂的休息后,我们穿过一条长长的林荫小道,来到一片树荫下的沙地,开始了一轮亲子DIY手绘T恤的比赛,看似简单,却是需要父母协同帮助一起完成,一起为爱上色。这个环节也是为了弥补在外打工的父母总是缺席孩子手工课的遗憾。

  当酷暑带来的汗水流过脸颊,总是有一双拿着纸巾的手擦拭着孩子们的额头,看着这群小家伙自娱自乐的画着童真世界里的五颜六色,身旁的父母不自禁的嘴角轻轻上扬,一道道温泉流入心间...

  “彩虹计划”不落幕,深窗公益持续在进行

  傍晚时分,彩虹巴士返回出发点,家长们纷纷在朋友圈分享了一天中最美的时刻,天色渐渐暗沉,远处望去碧波的水面泛起黄昏的余晖,脑海里回想起那一幕幕温暖人心的画面,让我开始逐渐感受到公益所带来的力量会伴随着这些孩子共同成长。

  感谢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让留守的孩子们多一份温暖,在他们的童年里留下了一抹多彩的记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