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中国香港首家AEON STYLE—“AEON STYLE康怡”隆重开幕

中国香港首家AEON STYLE—“AEON STYLE康怡”隆重开幕

2016年07月08日 20:43 来源:深港在线 
7月8日,由日本永旺引入的新概念“AEON STYLE”旗舰店于香港康怡广场隆重开业。

  7月8日,由日本永旺引入的新概念“AEON STYLE”旗舰店于香港康怡广场隆重开业。作为永旺于1987年进驻香港后所开设的首家综合百货超市,为满足顾客日新月异的需求,经过近四个月的改装,该店现以“AEON STYLE康怡”(以下简称康怡店)的全新形象再度登场,将以“由心.从新出发”为概念,从商品、服务以至店内环境,进化至更高层次,务求让顾客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

  日本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松田邦纪先生、全国政协常委兼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博士太平绅士、永旺集团中国区总裁羽生有希女士、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佩雯女士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康怡店的开业典礼。

  \

  AEON STYLE康怡开业典礼

  重装后的康怡店最大的特点就是比以往更为人性化、个性化。结合“商品‧卖场”、“体验‧服务”、“接待‧交流”及“装潢‧环境”四大要素,一改过往综合百货超市的营运模式,根据顾客的生活模式重新规划各楼层主题,布局清晰合理使顾客购物更加便利。

  店内设计以石砖、木材、植物、天空等自然元素为主,打造休闲舒适且富有格调的购物环境。楼层主题通过色彩、音乐、灯光、摆设等营造各具特色又舒心惬意的气氛,各楼层均设有充裕的休憩空间,使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可以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顾客购物期间还可享受免费充电、上网、送货上门的服务。店内还设有贵宾休息室、儿童专用卫生间,并提供租借冷冻储物柜的服务,种种细节都充分体现出永旺人性化服务的经营理念。

  地下一层的“Food Marché”打造成为区内最大的优质食品卖场,集合来自日本以至世界各地的商品和料理,并引入多项新元素,包括“Select Deli”及“CONA CONA”等全新专柜、首次进驻香港的意大利新派食店“Via Vai”,以及日本东京车站人气品牌“Fari-Beurre”首间海外分店等,在美味、健康、即食三大概念下,提供丰富饮食提案。

  \

  AEON STYLE康怡食品卖场

  此外,一层“Home Living”目标为顾客家中每一个角落提供全面的生活方案,更设有首次从日本引进香港的健康美容专门店“Glam Beautique”,以及全新进驻的健与美概念店“AEON BODY”,让顾客从内到外,实现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二层“Cool Adult”则引入充满成熟品味的文具世界“大人の书斋”,以及日本人气生活精品杂货店“R.O.U”等,为充满品味的男女顾客提供各类时尚用品,迎合不同的个人风格。三层“Kids Republic”,则全面照顾从妇女怀孕期到孩子成长的一切所需,更加入体验元素,特设游乐设施,另设有特色餐厅及各种贴心设施和服务。

  \

  充满成熟品味的文具世界“大人の书斋”

  \

  人气生活精品杂货店“R.O.U”

  \

  Kids Republic

  随着顾客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对商业业态的创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香港地区,永旺也会将越来越多的优质,精细体验型店铺引入。回归商业本质,打造核心竞争力是永旺一直努力的目标。永旺今后也将继续通过不断改革,为顾客提供更人性化、个性化和精细化的服务,让每一位来店的顾客都能享受到完美的购物休闲体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