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发现生活 为爱进取 | 卡萨帝携手国美电器·佐伶香颂·WMF新品耀世首发

发现生活 为爱进取 | 卡萨帝携手国美电器·佐伶香颂·WMF新品耀世首发

2016年07月08日 11:34 来源:深港在线 
卡萨帝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代表着优雅的艺术化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创新人性科技,并致力于一体化智慧艺术家居体验,引领家的艺术。

  卡萨帝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代表着优雅的艺术化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创新人性科技,并致力于一体化智慧艺术家居体验,引领家的艺术。

  7月10日,卡萨帝携手国美电器 / 佐伶香颂 / WMF三大品牌,将于【佐伶香颂一楼中庭】隆重开幕一场新品发布盛典!优雅舞蹈 / 外模走秀 / 红酒品鉴 / 美食臻享...

  新品首发—【卡萨帝·全景抽屉式对开门冰箱】:七层空间的全开式高效空间利用;超导速冷科技,无时无刻呵护食材的原汁原味;冷冻室草本杀菌科技,更是还给食材一个清新的环境......

  新品首发二【卡萨帝·国美定制智能版欧式云裳洗衣机】:超薄的机身设计,是卡萨帝特意为小户型用户群体,以超薄机身设计解决家庭卫生间空间狭小的问题,超薄设计更适用于嵌入式安装,艺术外观让洗衣机与家居完美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新品发布会当天,前来嘉宾还可以近距离体验卡萨帝智能家电的匠心设计:

  卡萨帝BCD-622WDCA U1冰箱:现场可感受卡萨帝冰箱的超导料理盘10秒即可解冻食物; 直观感受冰淇淋在冰箱中的快速冷冻效果;

  卡萨帝C1 U7G3S洗衣机:丝巾不刮擦 / 高速甩干时十个香缤塔不倒

  卡萨帝冰吧:温度计显示:让顾客感受三个梯度的不同温度;

  卡萨帝CAP72UAA(A1)空调:人走近机器1米内,机器感应后显示彩灯亮。

  卡萨帝新品发布会的压轴环节必定是不可少的,凡莅临现场的嘉宾,皆可即享以下新品首发三重好礼:

  好礼一【专属高端权益】:活动当天,购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即赠价值1698元德国WMF中式双耳炒锅;购卡萨帝智能欧式云裳滚筒,即赠价值358元德国WMF精美刀具;

  好礼二【礼遇VIP 积分双倍】:活动当天,购满15000元送VIP银卡,延长1倍保修服务;购满50000元送VIP金卡,产品生命周期内终生保修;

  好礼三【抽奖即赢豪礼】:一等奖:1名,赠价值499元的音符红酒一套; 二等奖:2名,赠价值299元的海尔养生壶一个;

  7月10日10:00,佐伶香颂一楼中庭,卡萨帝诚邀您的莅临,共享卡萨帝【科技·精致·艺术】新品发布盛会。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