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亲子夏令营首选之处——巽寮湾“小螺号”儿童主题餐厅头条

亲子夏令营首选之处——巽寮湾“小螺号”儿童主题餐厅头条

2016年07月07日 12:11 来源:深港在线 
小螺号儿童餐厅坐落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巽寮湾,是集儿童娱乐、亲子互动、拓展提升、专业儿童生日派对等于一体的儿童娱乐综合体。

  临近暑假,亲子短期旅游成为了许多家长的亲子夏令营选择。与传统夏令营培训班不同的是,它更注重亲子间的互动,强调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

  小螺号儿童餐厅坐落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巽寮湾,是集儿童娱乐、亲子互动、拓展提升、专业儿童生日派对等于一体的儿童娱乐综合体。餐厅从亲子角度出发,打造寓教于乐的互动模式,让孩子在充满童真的世界里自由玩乐。除此之外,“小螺号”还推出多款儿童特色美食,并为亲子旅游设计多个互动区域及娱乐项目,是不可错过的亲子夏令营目的地。

  自由欢乐的儿童世界

  “小螺号”占地1300平方米,整体采用明亮绚丽的颜色,设计多个极具变化的奇特造型,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欢乐的儿童世界。

  中央大厅处,餐厅设计了一个巨大的鹦鹉树屋。孩子们可以透过钢化玻璃,看到在树屋里欢乐嬉戏的鹦鹉。十数只不同品种的鹦鹉,有的洁白如玉,有的青翠似碧,还有的一身锦衣,十分有趣好玩。

  从餐厅大门进来,一眼就能看到趣味可爱的鸟笼餐区。置身于木质的巨大鸟笼,被各类绿色植物包围其中,仿佛穿越到了巨大的国度,让人大呼过瘾。而在餐厅入口的右方,则是梦幻十足的Hello Kitty餐区。餐区以粉色为主色调,充满幻想的设计,让孩子们一秒变公主。

  此外,餐厅的大堂餐区采用白色为主色调,配以多种绚丽的色彩,十分舒适。而宽阔的大堂,则给予孩子们自由奔跑和玩耍的空间,让其尽情沉浸于欢乐的世界中。

  逗趣卖萌的特色美食

  餐厅根据儿童对色彩、口味的喜欢,专门设计了多款卡通套餐、儿童甜品,以满足孩子们对于美食的喜好。

  卡通套餐最大的特色在于新奇有趣,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还会卖萌耍宝。米饭被加工成海豚、兔子等卡通形象,再配以牛肉粒、新鲜蔬菜、各类海鲜汤制作的汤汁,立刻变得立体生动,让人不禁食欲大增。此外,合理的荤素搭配,让整个套餐的营养价值倍增,是小朋友在小螺号餐厅绝对不可错过的梦幻美食。

  hello kitty奶油蛋糕是餐厅最受欢迎的甜点。由小螺号糕点大师专门为儿童量身打造的hello kitty蛋糕,奶香浓郁、入口即化,而且外形可爱,是小朋友们过节聚会必不可少的美食。此外,还有培根饭团、酥炸南瓜球、秘制炸鸡翅、风味春卷、肉松蛋卷、柠檬味鸡米花等十数款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精美小吃。来到“小螺号”的孩子不仅玩的开心,更能吃得开心。

  惊喜不断的冒险挑战

  “小螺号”设计了多个亲子互动区域,有绘本阅览区、乐高积木区、欢乐小舞台、亲子手工区等。无论孩子是活泼还是文静,都能在餐厅找到满意的娱乐区域。而在餐厅多个互动项目中,最受欢迎的娱乐区域当属9D虚拟现实体验仓和“穿越红外线”。

  9D虚拟现实体验仓,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动感完美地融为一体,观众在观看电影时,不仅可以“触摸”到电影中的物体,还能“遇到”刮风、下雨、雷电等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妙趣横生。

  而“穿越红外线”是餐厅专门从北美引进的项目,趣味的关卡设置和适当的难度,可以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一场奇幻刺激的冒险游戏。

  平日里,家长忙碌于工作,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享受欢乐的亲子时间。正值暑假,何必抽出几天时间,和孩子们沉浸于童真的时间,享受发自内心的欢乐呢?小螺号儿童主题餐厅,这个夏天,为你吹响最美的童话号角!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